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深足官方宣布多纳多尼下课 郜林任代理助理教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1日,深圳佳兆业官方宣布,多纳多尼正式下课,张效瑞担任代理主帅,郜林担任代理助教。

以下为深足官方公告:

广大球迷、媒体及关心深足的朋友们:

经过友好协商,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与多纳多尼(Roberto Donadoni)先生共同决定:即日起,多纳多尼及其教练组不再执教深圳佳兆业队。

2019年7月30日,多纳多尼临危受命、担任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给球队带来了新的战术与打法,为球迷呈现了多场精彩的比赛。

多纳多尼先生执教经验丰富,工作认真、平易近人、充满对胜利的渴望,为深足的建设与发展付出了辛勤努力,为年轻队员的成长倾注了心血与汗水。

感谢多纳多尼先生及其团队,祝福他们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2020年8月11日

广大球迷、媒体及关心深足的朋友们: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决定:即日起由张效瑞担任深圳佳兆业队代理主教练;队长郜林兼任代理助理教练、守门员关震兼任代理守门员教练,共同协助张效瑞指导工作。

张效瑞从2020年1月开始担任深圳佳兆业队中方助理教练。他为人正直,低调务实,熟悉球队近况,了解球员特点和状态,帮助俱乐部管理层、教练组与球员实现了无间沟通。加盟深足之前,张效瑞曾任天津松江队主教练、西班牙干昆斯队(西乙B)助理教练、天津权健队中方教练等职务,具备丰富的工作经验。

希望深圳佳兆业队在张效瑞指导的率领下,发挥优势、克服困难、取得佳绩。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2020年8月11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