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爷青回!穆里奇时隔1020天再斩中超进球 还是那个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7日,中超第三轮B组的一场比赛,比赛第44分钟,穆里奇禁区内制造点球并钦此罚入,将比分改为1-2,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穆里奇时隔1020天再度在中超赛场进球。

先来看看穆里奇本场的表现,进化为指挥官的“鸡爷”在永昌2球落后的情况下站了出来,上半场末段他生吃卓尔防线造点,亲自主罚停顿后骗过门将追回一球。

“转职”为指挥官的他仿佛梦回当年,转身摆脱加速突破、直塞分球,只要他在场上,永昌的前场永远注满活力!

回到1020天前,2017年10月22日,恒大5-1大胜恒丰智诚的比赛补时阶段,穆里奇反跑腹地将球踹进大门。当时的鸡爷还身着红色战袍。

经历两年中甲磨砺后,34岁的穆里奇在中超依然无解。2次过人、3次关键传球、1次造点,穆里奇用这样的成绩单仿佛向整个中超宣告,爷的青春回来了!

(莉莉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