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魏震送点+染红奥斯卡点射救主 上港1-1黄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6日晚20点,2020年中超联赛第三轮青岛黄海和上海上港的比赛,在苏州市体育中心开始。上半场比赛场面相对沉闷,两队半场0比0踢平。第48分钟阿瑙托维奇禁区内连续过掉刘佳燊和刘震理,小角度推射破门但越位在先。第65分钟周俊辰禁区外送球,亚历山德里尼禁区内被魏震推倒,主裁张雷判罚红牌加点球,在看过慢镜回放后,张雷还是维持原判,魏震被罚下,王栋主罚命中,青岛队1比0领先。第86分钟李圣龙在禁区内抢球时被亚历山德里尼撞倒,奥斯卡点球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比1踢平。

相关阅读-VAR争议之夜!裁判看完后都维持原判 比赛切碎了

无可比拟!吴金贵险掀翻上港 离不开的上海滩恩怨

B组弱?三强中上港最先遭遇阻击 苏州赛区并不好踢

佩雷拉:比赛不连贯影响中超形象 没踢出应有水平

央视:上港失球后进攻没章法 吴金贵换人起到作用

百场纪录!傅欢第100次中超出战 上港官方发图祝贺

青岛黄海从上海申花租借的教练组已经到位,吴金贵携第一助教李诚铭担负起本场教练职责。上港方面,胡尔克腿部肌肉拉伤后,已经连续两场缺阵。本场第一脚射门来自青岛队,第6分钟巴力禁区外30米转身就抽,皮球偏出甚多。第7分钟上港从左侧发起进攻,张卫传球到禁区右侧,阿瑙托维奇卸下球后直面门将刘震理,可惜一脚抽射高出,助理裁判举旗示意阿瑙越位,不过慢镜显示此球为好球。第10分钟买提江中路送球,洛佩斯在三人夹击下带球推进到禁线附近在分球,刘佳燊抢在阿瑙开打之前飞身把球铲出界外。

第16分钟王栋后场拦截放倒林创益,奥斯卡任意球旋到禁区,阿瑙抢先从人群中杀出,头球顶球门右侧稍稍偏出!第23分钟奥斯卡禁区左侧往中路分球,王栋铲断未果,洛佩斯禁区外正脚背抽射偏出。苏州一带今日天气闷热,比赛到26分钟就进入喝水时间。阿瑙托维奇特地找到林创益,连说带比划,要求今天位置靠前的林创益踢得果断坚决一些。

第31分钟上港难得在对方禁区内连续高空作业,最后是王燊超头球顶入禁区中路,奥斯卡勉强接力头球高出。第35分钟晏紫豪本方半场左侧防守时推倒王燊超,买提江任意球直冲大门左侧而来,刘震理双拳把球打出。第38分钟买买提左路下底传中,两名青岛队员先后漏过, 殷亚吉拿球外分,亚历山德里尼禁区外接球怒射稍稍高出!第41分钟傅欢被亚历山德里尼踢倒,奥斯卡任意球被顶出,张卫远射偏出。第43分钟洛佩斯远距离送球,阿瑙在数人夹击下强行头球被刘震理扑出。

[中超]青岛黄海1-1上海上港

本场比赛陈戌源和李铁双双到场观战。半场休息上港连换两人,艾哈迈多夫换下林创益,吕文君换下张卫。青岛则连换三人。来自的申花周俊辰和朱建荣换下买买提和王飞,高翔换下巴力。第48分钟洛佩斯禁区中路送球,阿瑙托维奇接球后强行连过刘佳燊和刘震理,在近乎零角度情况下推射破门!不过此球阿瑙接球时已经稍稍越位。第54分钟上港在右侧连续配合,最后是阿瑙带球在禁区内直线突击后送球,刘震理把球抢先接住。第56分钟艾哈迈多夫在禁区外右侧送出一记低平球,吕文君近门飞身铲射偏出!

第58分钟奥斯卡在右路策动进攻,傅欢拼命奔跑,在球出界前把球传出,武科维奇拦截不顺,吕文君禁区内侧身扫射稍稍高出!第60分钟王伟换下抽筋被抬出的晏紫豪。第61分钟高翔右路传中,周俊辰高难度飞身鱼跃冲顶没碰到球。第62分钟邹正拦腰抱倒洛佩斯吃到黄牌。第64分钟上港连续换人,李圣龙换下阿瑙,陈彬彬换下买提江。

第65分钟青岛队机会出现。周俊辰禁区外巧妙送球,在贺惯和魏震之间的亚历山德里尼禁区内左脚卸下球,右脚一拨正要开打,魏震从身侧将其推倒,点球加红牌!主裁张雷在看过慢镜后维持原判。王栋的点球起右脚打球门右侧,颜骏凌判断方向错误,1比0,青岛队领先!第74分钟奥斯卡在中圈有报复性放倒朱建荣的动作,结果吃到黄牌。第75分钟青岛队用石哲换下殷亚吉。

第76分钟奥斯卡远距离任意球踢高出界。第78分钟亚历山德里尼钻球门右侧死角的任意球被颜骏凌扑住。第84分钟朱建荣也在中圈抱住奥斯卡,同样吃到黄牌。第86分钟上港左路传中,李圣龙头球顶下,接着转身去抢,但正好被亚历山德里尼从侧撞倒,艾哈迈多夫抢射打在青岛后卫身上弹出。张雷判罚亚历山德里尼犯规,点球!奥斯卡右脚打球门左侧死角,刘震理判断方向准确,但未碰到,1比1,上港扳平!

第90分钟周俊辰左路突击到上港禁区,他漂亮过掉艾哈迈多夫,但最后射门前被傅欢奋力断球破坏。伤停补时高达7分钟。第92分钟青岛队前场三打三,王栋稍微延误战机,朱建荣射门未果。但上港防线也有些慌乱,未能把球充分解围。李圣龙在禁区线前一点踢倒拿球的亚历山德里尼,青岛获得机会很好的任意球机会,亚历山德里尼左脚任意球直冲球门左侧死角,颜骏凌高难度单掌扑救把球打出!青岛队左侧角球开出,朱建荣跑动中头球被颜骏凌快速后仰打出!

第96分钟奥斯卡右路送出好球,李圣龙在邹正干扰下,奋力头球没碰到球!邹正这次激烈对抗后倒地不起,所幸很快起身再战。最终两队1比1踢平。

进球:

第一球:第65分钟周俊辰禁区外送球,亚历山德里尼禁区内被魏震推倒,主裁张雷判罚红牌加点球,在看过慢镜回放后,张雷维持原判,王栋主罚命中。

第二球:第86分钟李圣龙在禁区内抢球时被亚历山德里尼撞倒,奥斯卡点球扳平比分。

黄牌:

25-邹正(青岛黄海)62分钟

8-奥斯卡(上海上港)74分钟

27-朱建荣(青岛黄海)84分钟

红牌:

13-魏震(上海上港)71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青岛黄海:22-刘震理;5-晏紫豪,23-刘佳燊(21-王伟 60分钟),26-武科维奇,25-邹正;20-王飞(27-朱建荣 45分钟),6-王栋,4-殷亚吉(33-石哲 75分钟),30-买买提阿卜杜拉(17-周俊辰 45分钟);10-亚历山德里尼,11-巴力(7-高翔 45分钟)

上海上港:1-颜骏凌;2-张卫(11-吕文君 45分钟),28-贺惯,13-魏震;4-王燊超,16-买提江(17-陈彬彬 64分钟),15-林创益(25-艾哈迈多夫 45分钟),23-傅欢;8-奥斯卡,7-阿瑙托维奇(14-李圣龙 64分钟),9-洛佩斯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