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太坑!苏州奥体场地坑惨国安 中超紧急宣布换场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6日,中超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对阵天津泰达。最终国安3-1战胜泰达,取得联赛开局3连胜。但不幸的是,国安球员朴成在上半场的一次盘带中膝盖重伤离场,归结原因苏州奥体中心的草皮太过松软,而本次比赛苏州奥体中心的草皮也不止这一次抢镜。

比赛第9分钟,朴成在一次盘带中膝盖受伤,由于伤情国语严重他也无法坚持比赛被换下场。赛后朴成被诊断为前交叉韧带断裂,赛季报销。朴成的重伤与苏州奥体中心国语松软的草坪不无关系。

随着比赛的进行,场地的问题暴露的愈发明显。下半时,泰达门将滕尚坤在一次扑救后也感到腿部不适,慢动作显示也是由于扑救落地时被松软的草皮“坑”了一下脚。

通过比赛转播画面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随着比赛的深入,场地草皮状态越来越差,部分地方甚至还露出了黄土地。

就在比赛结束后不久,中超官方就发布了公告,由于苏州奥体中心场地条件问题,将8月7日晚间20:00举行的河北华夏幸福队与重庆当代队的比赛,由苏州奥体中心改至苏州体育中心举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