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弱弱对决?范帅直言A组无弱旅 扎哈维本轮拒绝哑火

信息时报

关注
听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联赛前两轮零进球、零积分,由荷兰少帅范布隆克霍斯特执教的广州富力队排名垫底。日前,范帅接受中超联赛官方专访,他表示虽然目前成绩不理想,但他会化压力为动力。今晚对阵建业这场被外界看作是“弱弱对决”,范帅则认为A组无弱队,这将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

作为上赛季中超最佳射手,扎哈维前两轮“哑火”,范帅认为扎哈维有能力找回“破门靴”,“扎哈维是一位很有水平的球员,这两场比赛他也创造出一些机会,像对恒大那场比赛,一脚是稍微踢高一点,一脚是击中门楣。我希望他还是继续专注于在场上得分表现,我相信他很快会取得进球。”

说到压力,范帅说:“压力肯定存在,但我觉得压力未必是坏事,因为这些压力会推动你,迫使你去奉献百分百的能量,才能够全力去帮助球队争胜。”今晚广州富力将迎战河南建业,在大连赛区的8支球队中,富力目前位列倒数第一,河南建业倒数第三。范帅表示,通过前两轮比赛看来来,A组没有一支球队是弱队,河南建业在面对苏宁和大连人中表现出不俗的实力,因此希望球队上下一心,全力争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