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哈姆西克中横梁特谢拉进球被吹 大连0-0苏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4日20:00,2020赛季中超联赛A组第三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江苏苏宁易购迎战大连人队。上半场比赛大连人利用严密的防守让江苏苏宁易购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而大连人则利用几次定位球机会造成威胁,哈姆西克的任意球击中门框弹出,拉尔森的落叶任意球同样威胁十足,第44分钟,特谢拉的进球经视频助理裁判确认,特谢拉在射门瞬间埃德尔处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45分钟战罢,两队均未破门,大连人暂0-0江苏苏宁易购。

苏宁在经历了首轮的进球大战后,上轮联赛与山东鲁能0-0战平,球队的防线稳定性得到了一定的提升,面对经验不足的青年军大连人,苏宁希望用一场胜利巩固自己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大连人则遭遇了连续两轮领先没有拿下比赛的情况,球队的临场换人调整也遭到了部分球迷的诟病,本场比赛主力中后卫丹尼尔森将因红牌停赛。两队上赛季两回合交锋均站成平局,对于此役一战,外界普遍更加看好江苏苏宁易购。

比赛开始后,大连人在防线上摆出的三中卫体系卓有成效,苏宁的锋线两名外援很难将球轻易的控制在脚下。第9分钟,苏宁易购打出快速反击,董岩锋在防守时拉拽特谢拉,阻挡了苏宁队攻势,主裁判手下留情没有出示黄牌。第11分钟,孙国文在中场拼抢时动作过大踢倒了周云,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第13分钟,埃德尔前场任意球选择直接攻门,被大连人防守人墙挡出。

第15分钟,江苏苏宁再获禁区弧顶位置任意球良机,埃德尔任意球穿过人墙迫使张翀做出扑救,皮球反弹后单鹏飞抢在特谢拉之前将球破坏。双方你来我往,第18分钟,大连人同样在禁区前沿由拉尔森赢得任意球机会,哈姆西克的任意球击中门框弹出,大连人险些取得比分领先。3分钟后,苏宁利用角球机会罗竞抢前点头球攻门高出。第29分钟,拉尔森直塞球传苏宁身后,李帅利用速度优势从边路超车,海米提被迫战术犯规吃到黄牌。拉尔森任意球攻门在门前急速下坠,顾超奋力将球扑出底线。

第36分钟,苏宁攻势再度来袭,特谢拉与埃德尔打出配合,后者禁区内的传球被及时回防的李帅挡出底线。第43分钟,龙东接孙国文抢断球禁区外尝试远射,顾超侧身倒地将球揽入怀中。第44分钟,江苏苏宁易购取得进球,周云禁区外起高球,吉翔禁区内胸部停球顺给了边路的特谢拉,特谢拉禁区内晃开空挡小角度射门得分,但特谢拉射门瞬间埃德尔处在越位位置,且对门将张翀形成了一定干扰,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确认,进球无效。

黄牌信息

江苏苏宁易购:20-海米提(第29分钟)

大连人:11-孙国文(第11分钟)

首发及换人

江苏苏宁易购:1-顾超/20-海米提、13-米兰达、2-李昂、5-周云/22-吴曦、24-吉翔、33-瓦卡索、7-罗竞/10-特谢拉、23-埃德尔

大连人:1-张翀/16-童磊、22-董岩峰、3-单鹏飞、13-王耀鹏、4-李帅/5-吴伟、10-拉尔森、11-孙国文、17-哈姆西克/9-龙东

(米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