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央视:韦世豪前锋嗅觉本土射手少见 费南多面临竞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4日18:00,中超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第3轮,深圳佳兆业1比3不敌广州恒大淘宝,央视体育频道直播了这场比赛,评论员刘嘉远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刘嘉远直言若不是费南多受伤费时候恐怕不能坐稳主力,但韦世豪的出色状态令费南多面临了激烈竞争,韦世豪的前锋嗅觉在本土射手中少见。

谈开场后深圳——

刘嘉远:开场后,恒大被深圳队冲击的有点不太适应,恒大防线多次要加速对抗深圳队的进攻,这是前两轮没有看到的情况。深圳队的三板斧打的恒大在中场倒不起来。

谈郑智首发难以适应节奏——

刘嘉远:郑智首发他的节奏有点跟不上深圳队这么猛的冲击。

谈恒大前锋韦世豪状态出色——

刘嘉远:若不是费南多有伤,韦世豪可能都坐不稳主力位置,但是他的出色状态,即便是费南多回来,也面临激烈竞争了。

谈双方开场后“德比”味十足——

刘嘉远:今天真有德比战的味道,对抗非常多,节奏和快。

谈杨立瑜打门被扑,韦世豪补射破门——

刘嘉远:又是韦世豪,连续三轮比赛进球,这次进攻中恒大淘宝整体进攻立体感出来了,杨立瑜最后一扣非常冷静,给后面的三名队员都制造了包抄机会,本来是一锤子买卖的进攻变得立体起来,也看到了年轻队员是成长。

谈韦世豪射手本能——

刘嘉远:韦世豪身上的前锋劲儿,这种本能在本土射手中是比较少见的,面对机会的一种嗅觉和愿意去拼的能力,他需要调整的是比赛当中不合理的动作。

谈张琳芃利用角球头球破门,恒大2比0领先深圳——

刘嘉远:这一瞬间深圳队球员像被催眠一样,竟然所有人都漏了张琳芃,张琳芃顶的线路几乎完美,廖力生罚的也很准。

总结上半场比赛——

刘嘉远:比赛开场深圳给了恒大很大的压力,导致恒大想从中场过度非常难,但毕竟恒大经验老道,调整的也非常快。

谈马里破门,深圳1-2扳回一球——

刘嘉远:这个球让刘殿座很难处理,马里贴着横梁把这个球砸了进去,马里也是够拼的,他的特点如果不把他贴住,恒大队员跟他一对一恐怕只有蒋光太的身体能抗住。

谈保利尼奥进球后被吹,随后马上又破门,恒大3-1领先深圳——

刘嘉远:虽然第一个球没有算进,但是黄博文上场后,还是能够看到这次卡纳瓦罗换人后起到的效果,在中场确立了优势。

谈黄博文出场后恒大变化——

刘嘉远:黄博文出场后把全队的控制力一下子激活了,反而让对手很难受。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