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这位裁判又惹争议 去年曾被足协内部禁哨 也是苏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超第3轮,江苏苏宁2-1险胜大连人。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关星,比赛最大的焦点是两次VAR的介入,以及受到影响的赛果。

先是上半场尾声阶段,特谢拉打入一球。在特谢拉进球后,大连球员没有抗议、主裁判关星也跑向中圈准备开球。但此时VAR介入了,原因是埃德尔涉嫌干扰大连防守;关星自己也回看了,最终吹掉这粒进球。

我们事后分析,要说埃德尔干扰大连后卫,可埃德尔全程没与大连后卫后身体接触;

要说埃德尔干扰守门员视线,但看截图最后一帧,在特谢拉射门的瞬间,由于大连防守球员的归位,埃德尔已经不越位了。

这次VAR的介入,真是尴尬。不伦不类。

第二个争议的VAR在比赛最后时刻。第84分钟,大连后卫王耀鹏禁区内肘击桑蒂尼。关星还是还是

通过VAR,确认犯规判罚黄点套餐。

这次的判罚我们看没有问题。但焦点在于,主裁判自己也在观察,非得需要VAR介入吗?

最终本场比赛诞生了7张黄牌,上下半场都是长时间补时。

除了苏宁与大连球员对抗激烈,频频犯规之外。主裁判关星的执法水平也是焦点,裁判执法是工作,但也需要艺术的。

不禁想起了上赛季,有媒体曝出傅明和关星均被定性为重大错漏判,遭到足协内部停哨处理。

来看几个上赛季关星的焦点判罚。

在首轮泰达与苏宁的比赛中,埃德尔禁区内摔倒第二次获得点球。但从慢动作来看有假摔嫌疑,主裁的判罚有争议;

还是在这场比赛中,泰达球员传中击中田依浓手臂,但关星认为是球打手,并没判罚点球。

一场琐碎的比赛,7张黄牌,两次VAR的介入。令球迷的观赛感大幅下降。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