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央视:大连球员踢到最后头脑发热 贝帅自己都想不通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4日20:00,中超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第3轮,江苏苏宁2比1战胜大连人。央视体育频道直播了这场比赛,评论员邵圣懿和嘉宾徐阳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谈到王耀鹏犯规送点,二位解说直言是说不通的犯规,年轻队员踢到最后头脑发热了,贝尼特斯自己都想不通。徐阳还表示,大连人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但是还是太年轻了,年轻球队需要交学费。

谈大连人阵容年轻化——

徐阳:大连人真是将年轻进行到底啊,这些小将真能拼!

谈第20分钟哈姆西克任意球击中横梁——

邵圣懿:这个球的质量非常好,任意球直接打在了球门横梁上。

徐阳:这个是十分球啊,哈姆西克把我们都给骗了,他左右脚十分均衡。

谈苏宁开场后进攻遇到阻碍——

徐阳:苏宁在进攻中小快灵的特点发挥不出来。球员在场上怎么样把大连人队调动起来,把速度提起来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别说是第二道防线,龙东之后的中场的防线苏宁队都打不透。

谈苏宁外援状态不好——

徐阳:现在特谢拉和埃德尔的状态确实不在最佳。

邵圣懿:他们不但自己显得不够兴奋,彼此之间的配合也非常少,两个人之间产生不了火花。

谈特谢拉破门被吹越位——

邵圣懿:这个球还真是个人能力,这个球对于这样的阵容来说,其实是非典型的战术,意外之喜啊。但这下越位了,埃德尔在越位位置上的干扰。

徐阳:大连人的防线太年轻了,这种球应该去争这个点啊,否则后点同伴都没法控制。盯特谢拉是应该的,但你不光看人还要看球啊,年轻的防线经验有问题。这也给大连人后防线提了个醒儿。

总结上半场比赛——

徐阳:大连人前两场比赛,有丹尼尔森在后场,无论是鲁能还是河南建业都想跟你较较劲,这场球,他们把自己的姿态摆的很低,反而让苏宁不好办了。

谈特谢拉破门,苏宁1-0大连人——

邵圣懿:桑蒂尼虽然争到落点,但是吸引了对方的防守队员注意力,占据了对方的防守资源。

徐阳:大连人总是在最后阶段的防守出现问题啊,特谢拉跑动中没人盯啊。桑蒂尼的出场确实带来了进攻上明显的变化。

谈双方比赛场面——

徐阳:双方这场比赛打的都有点隐忍,都是为了限制对手的发挥,放弃了自己的风格。贝尼特斯贝大帅也该调整了,不能龙东自己一个人顶在前面啊。

谈龙东破门大连人1-1扳平比分——

邵圣懿:这是龙东的硬实力。刚刚上场的崔明安的球传的非常好,平快球。这个换人还是挺神的,上来之后马上起了作用。

谈王耀鹏禁区放倒桑蒂尼送点——

徐阳:这个肯定是点球啊,这个是在禁区线附近,离球门还有距离,他都没有攻门的机会,不划算啊,踢到这个时候头脑已经发热了。作为后卫球员你要看你的区域

邵圣懿:纯粹是送点球,确实是完全没有必要的,说不通的犯规。年轻队员踢到这个时候不冷静了,明显会吃亏的决定。

徐阳:贝尼特斯自己也想不明白,究竟是发生了什么。

谈大连人为年轻交学费——

徐阳:整体来看,大连人还是表现的不错,还是表现出了非常强的能力和发展前景,但是年轻队员实在太多了,比赛的经验,关键时刻的处理,关键位置的动作,还是太年轻了,可能这是年轻球队需要交的学费吧。

邵圣懿:王耀鹏就是典型的例子,经验有的时候需要不断犯错误去积累。

谈大连人三场比赛未尝胜绩——

徐阳:三轮后可能队员自己都对自己失去信心,这个是最可怕的,现在贝尼特斯需要给球员做好心理建设。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