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帅谈杨立瑜飞铲:别用不必要犯规证明自己是男人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足球报

3比1取胜深足收获三连胜,赛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今天对比赛很满意的地方,除去胜利的结果,重要的是能看到球队越来越成熟。今天一开始场面比较被动,但在这种情况,球员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出击,在困难状况下给对手制造伤害。在开场比较困难的情况下,能以2个进球优势结束上半场。今天能看到球员的身体对抗也在成长,都在进步。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和去年的巅峰状态还有差距,只能通过比赛慢慢找状态。”

对于韦世豪和杨立瑜,卡帅表示:“他们今天比赛前10分钟有点不在节奏,因为对方后卫的压迫非常坚决,对于前锋,这很容易急躁。对他们我是要负所有责任的,在恒大这样的球队,给他们这样的年轻球员那么多比赛机会,这个责任不是轻易能担当的。既然想要让他们成长,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甚至为中国足球培养更多人才,需要做的肯定不止是球场上的90分钟,首先你需要给他们非常自由的踢球环境,更重要的是360度的培养。”

“在场上你不仅是个球员,更是个男人,但证明自己是个男人不是通过不必要的犯规,这对于你成长为优秀的球员没有任何作用,反而会耽误你的成长。这个要求我不仅仅是对他们俩,是对所有年轻人,在这方面我是很苛刻的。作为职业球员,一定要有严格的纪律性,其次在场上必须释放自己的所有能量,而不是吃喝玩乐。30岁以上的队员,已经有经验,可能不需要百分百的投入也能完成自己的工作,但对年轻球员绝对不允许。”卡纳瓦罗表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