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达尔真冤?裁判又惹争议 踹腿变形+飞铲没给红牌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4日,中超联赛第三轮开战,恒大3-1击败深足,比赛过程中出现一些争议判罚。

比赛开始阶段,恒大球员杨立瑜冲戴伟浚进行了一次铲球,被裁判黄牌警告,从慢动作来看,这个双腿飞铲的动作非常危险。

在这次铲球后不久,深足球员乔巍和廖力生进行拼抢,乔巍不慎一脚踩到后者的小腿上,出现了明显的变形,让人触目心惊,不过裁判只吹了犯规,没有给牌。

这个球让人想起上一轮的卡达尔,同样并非故意的踩人,但鲁能新援却吃到了红牌。

下半场又有类似一幕,糜昊伦在拼抢过程中不慎踩到了张琳芃的大腿,而另一条腿撞到了张琳芃的面部,导致后者流血包扎,裁判同样没有任何表示。

本赛季中超裁判的执法尺度更加严格,然而标准不一是目前最让人诟病的,同样的动作,有的裁判判罚红牌,有的裁判就是黄牌,甚至在同一场比赛中,也有尺度不一的情况,此前我们有过专门的文章进行介绍

相关——卡达尔真冤?看魔笛生涯首红 足坛现在就这趋势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