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韦世豪连续三场破门暴力鸟锁胜 恒大3-1深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4日晚,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A组第3轮赛事打响,广州恒大淘宝3-1战胜深圳佳兆业,恒大取得开季3连胜。佳兆业在开局阶段形成优势,孙可曾击中恒大球门立柱;第28分钟,恒大快攻中杨立瑜攻门被挡,韦世豪再射破门;第38分钟,廖力生角球传中,张琳芃头球破门;第52分钟,马里头球为佳兆业扳回一球;第79分钟,韦世豪攻门被挡,保利尼奥补射破门因越位被判无效,仅1分钟后两人以同样方式助恒大收获入球。

相关阅读-攻守兼备!恒大中超数据多项霸榜 两端皆展统治力

3场4球!韦世豪已属恒大锋线挑梁者 1点成重要课题

卡帅谈杨立瑜飞铲:别用不必要犯规证明自己是男人

多纳多尼:恒大把握机会更坚决 比福马不在最佳状态

两连败!首轮惊艳后深足急刹车 去年悲剧又要重演?

深足新援飞翼首秀惊艳 却掩不住后防线的大危机

卡达尔真冤?裁判又惹争议 踹腿变形+飞铲没给红牌

央视:韦世豪前锋嗅觉本土射手少见 费南多面临竞争

恒大前两轮取得连胜且打入7球0失球,体现出了较好势头。此战恒大继续由韦世豪与杨立瑜领衔攻击线,郑智与廖力生首发,艾克森继续担任替补。佳兆业前两轮1胜1负,此战马里升任首发与普雷西亚多搭档锋线,郜林担任替补,宋株熏伤停。上赛季两回合交锋恒大以1-0与3-2的比分两胜佳兆业。

开场首次冲击佳兆业就形成攻门,李源一利用中路空档推进远射,皮球被挡出底线。恒大展开中前场逼抢压迫,第5分钟,杨立瑜强突禁区,在多人防守干扰下倒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杨立瑜心态似有起伏,很快就在中场拼抢中双脚飞铲侵犯戴伟浚,主裁判王竞向其出示黄牌,佳兆业球员纷纷向裁判示意应出红牌。

第9分钟,恒大前场界外球冲击被拦截,佳兆业迅速策动反击,糜昊伦左路低传,孙可抢在朴志洙之前包抄攻门,皮球击中立柱!佳兆业士气提振,场面一时压制住恒大,展开持续冲击。第15分钟,普雷西亚多与塞尔纳斯在左路的冲击又在恒大门前制造了混乱,李源一前点包抄瞬间被朴志洙奋力破坏。

恒大通过控球传导逐步提升场面控制力。第23分钟,恒大前场由韦世豪与塔利斯卡形成流畅配合,塔利斯卡前插被张远卡位拦截,郑智抢得落点赢得任意球,塔利斯卡远射打飞。

第28分钟,恒大取得入球:蒋光太后场防守解围直接起到策动进攻的效果,韦世豪中场争顶过渡,杨立瑜禁区内扣球摆脱后攻门被门将挡出,快速前插的韦世豪再射破门,恒大1-0领先。连续3轮进球的韦世豪收获本赛季第4球。

取得领先后恒大进一步形成场面优势。第34分钟,恒大前场连续传导后塔利斯卡策动攻势,韦世豪禁区内凌空抽射,国威侧扑将球挡出。

第38分钟,韦世豪的抢点迫使国威将球挡出底线,佳兆业球员对角球判罚似有争议;恒大利用角球机会扩大比分:廖力生的传球快速来到禁区中路,张琳芃头球破门,比分扩大为2-0。张琳芃收获近4个赛季来首粒中超入球。

扩大比分后恒大继续采取高位压迫,佳兆业无法形成有效攻势,处于持续守势。第45分钟,恒大中场突然前传,韦世豪禁区右侧传中,保利尼奥门前包抄打偏。

新浪直击深圳佳兆业1-3恒大

易边后佳兆业明显加强冲击力度,阵型前提较大,恒大进入持续守势。第49分钟,普雷西亚多中路横敲,塞尔纳斯利用空档在禁区前起脚攻门,奋力补防的高准翼将球稍稍挡偏。恒大反击中韦世豪被判定带球出底线,韦世豪对边裁表示不满。

第52分钟,佳兆业扳回一球:替补出场的比福马左侧底线前传中,皮球穿越恒大防守,后门柱附近包抄的马里头球破门,比分变为1-2。马里收获本赛季第3粒入球。

恒大阵型重新前提。第55分钟,杨立瑜左路传中擦横梁偏出。第58分钟,恒大形成流畅攻势,张琳芃右路一脚出球传中,中路前插的塔利斯卡面对门将头球顶偏。张琳芃防守中被躲闪不及的糜昊伦顶伤,头部缠上了绷带。恒大连续换将,艾克森、徐新换下塔利斯卡、廖力生。佳兆业因中卫张远拉伤也连续换将,裴帅、姜志鹏登场。

第75分钟,姜志鹏外围低射被刘殿座拦截。佳兆业一时形成围攻,恒大场面非常被动。第78分钟,恒大用黄博文换下郑智。

黄博文登场后迅速在中场连续拿球组织,第79分钟,恒大连续传导后韦世豪头球被国威挡出,保利尼奥补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1分钟后又是黄博文策动攻势,韦世豪中路远射又被国威挡出,保利尼奥禁区右侧前插补射破门,经VAR确认进球有效,恒大将比分扩大为3-1。卡纳瓦罗迅速换将,钟义浩、何超换下韦世豪、保利尼奥。佳兆业用徐洋换下李源一。

收官阶段比赛再度出现佳兆业持续冲击的局面。第90分钟,比福马强行一对二突破后远射,朴志洙将球挡出底线;角球攻势中乔巍头球被刘殿座拦截。最终恒大3-1战胜佳兆业。

进球信息

广州恒大淘宝:第28分钟,杨立瑜攻门被挡,韦世豪再射破门

广州恒大淘宝:第38分钟,廖力生角球传中,张琳芃头球破门

深圳佳兆业:第52分钟,比福马左路传中,马里头球破门

广州恒大淘宝:第81分钟,韦世豪攻门被挡,保利尼奥补射破门

黄牌信息

广州恒大淘宝:杨立瑜(第6分钟)

深圳佳兆业:郜林(第74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深圳佳兆业:23-国威;25-糜昊伦(第71分钟,21-姜志鹏)、4-乔巍、11-张远(第71分钟,6-裴帅)、56-徐浩峰(U23);20-孙可(第46分钟,19-比福马)、8-戴伟浚(第89分钟,26-金强)、10-塞尔纳斯、28-李源一(第84分钟,18-徐洋);9-普雷西亚多、12-马里

广州恒大淘宝:12-刘殿座;21-高准翼、2-蒋光太、23-朴志洙、5-张琳芃;6-廖力生(第64分钟,12-徐新)、8-保利尼奥(第84分钟,36-何超)、10-郑智(第78分钟,16-黄博文);7-韦世豪(第84分钟,33-钟义浩)、26-塔利斯卡(第64分钟,9-艾克森)、17-杨立瑜(U23)

(木之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