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余东风谈李毅:认可他的能力 中国足球缺少潜力主帅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有很多客余东风

稿件来源: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

近日,余东风到访俱乐部,在谈及李毅执教优必选时余东风表示:

“李毅踢球时就比较关注,他是当时国内少有的优秀的前锋之一。之后从事助理教练、主教练工作,他现在出任四川优必选的主教练,我对他的能力是认可的,也很适合现阶段的优必选队。中国足球缺少年轻的主帅,目前在中超中甲外籍教练占比很大,我认为优必选把李毅这种有潜力的国内教练用起来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

过去四川曾输出了像邹侑根、马明宇、魏群、姚夏、黎兵等优秀的球员,是比较成功的,包括汪嵩在小孩时期就在全兴,他现在在优必选应该要起到一个模范带头的作用。目前优必选正在打造像王楚、阮君、周铭灏等新一批川籍球员,对于今后四川足球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在这个过程中四川足球需要外界给予关注。李毅的球员时期是比较成功的,他过去的踢球经历,还有在教练时期都与很多名帅有过相处,他吸收到了很多先进的足球理念并会带给我们四川足球,特别是球员需要的那种积极向上精神。同时优必选是一支年轻而富有朝气和活力的球队,年轻的主帅加上年轻的球员一定会碰撞出激情的火花!

新赛季球员们随队征战中甲,特别是很多本土球员是第一次踢中甲,我希望他们能够解放思想,在场上放开手脚,不怕对手,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