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再战申花要复仇?李霄鹏:需要队圆释放 踢得开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8月3日下午,鲁能主帅李霄鹏携队员宋龙出现在鲁能与申花的赛前发布会现场。

去年的足协杯决赛中,鲁能在次回合饮恨虹口,憾失冠军。此役,也被很多鲁能球迷视作一场复仇之战。对于这场关注度极高的比赛,李霄鹏进行了这样的展望:“后天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宋龙透露,球队这两天训练很好,氛围也很好:“争取赢下这场艰苦的比赛。”

申花在刚刚结束的这个间歇期,人员变动非常大。对此,李霄鹏表示:“申花连续引进多名强援,实力确实得到了提升。后天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特点打出来,做好自己。现在这种情况,针对对手进行调整,可能时间上比较紧张。”

李霄鹏也对阵中外援的状态问题做出了回应:“外援归队时间较晚,最重要的是避免伤病,再有一个就是让他们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可能地找找状态。”

两支球队在上赛季有过4次交锋,李霄鹏坦言,在防守上不需要太多针对性部署:“两支队太熟悉了,队员自己也很了解,会根据对方的首发阵容,现场布置一下。”

与上赛季两支球队的交锋相比,李霄鹏希望球队展现出哪些变化呢?李霄鹏给出了这样的回答:“我需要队员能释放一下,不管比赛的输赢,他们能发挥出来自己的东西,踢得开心就足够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