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与鲁能有矛和盾的尴尬 崔康熙:莫雷诺没到100%

新浪体育

关注

申花和鲁能的比赛,除了比赛过程一定好看之外,还有一个环节,注定好看。那就是赛前赛后,两队主帅们的语言,分分钟戳中笑点泪点关键点。

如同去年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比赛之后,李霄鹏主帅的那句青岛口音的“昨天刚挨了三闷棍”。总有高智商高情商神句的李指导,今天依然保持着四两拨千斤神回答状态。

8月5日,中超联赛第3轮,山东鲁能泰山将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迎来与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今天下午,两队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李霄鹏面对记者询问:“过去2轮比赛,申花有5个丢球,李导是否已经找到申花后防的弱点?鲁能面对申花时,是不是有进更多球的目标?”

李指导听完问题,不禁笑了,“对手的失球是比较多,不过上场比赛我们可能只有2次射门,1次射正都没有,我想这个可能也是个问题。”

矛和盾的尴尬,李指导谈笑间一语道破。正是这样的现状,让申花主帅面对鲁能,必须保持120分的高度警惕状态。

针对申花的备战情况,崔康熙谨慎表示:“山东这支球队是一支非常有个人能力,而且特点非常鲜明的球队。我们面对他们需要打起120分的精神,我们需要注意力非常集中地去应对他们。

而且每支球队现在都打了两轮比赛了。我们对对手也有一定程度的分析和具体的研究,我们整体也会根据对手的战术,去进行自己的战术部署。

我们的莫雷诺这位球员目前状态还没有达到100%,球队整体状态可能也不是最佳,但是我们会尽我们全力,去打好这场比赛,让球员发挥出出自己的特点。”

在谈球队备战情况的时候,崔康熙主动提到了莫雷诺的状态问题,那么,5名外援齐整的申花,另外4位外援姆比亚、沙拉维、金信煜、马丁斯状态如何,也是外界最为关心的话题。

毕竟申花首轮对阵恒大,由于曾诚、冯潇霆的回避原则,球队阵容并不齐整。接下来面对鲁能,算是申花本赛季首度以完整阵容遭遇中超传统强队,目前,在崔康熙看来,球队外援的状态如何?

对此,崔康熙坦言:“我们的外援多少都有小问题吧。其中姆比亚刚刚通过隔离来到球队,他和球队合练的时间并不长。

我们整体球队也在慢慢往好的方向走,我们的伤病队员也在不断的归队,希望球队接下去继续往好的方向走下去,也希望这些外援能起到更好的作用。”

前两场比赛,申花使用了不同的阵容和不同的打法,第三轮比赛会否延续上轮比赛的阵容和打法?面对这个问题,申花主教练崔康熙给出的答案里,没有直面问题,更多的只是表达了是重视对手的想法,“山东这个对手还是很强的,我们整体可能还没到到一个状态的最高点。

前两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尽可能不要让对手发挥出对手的优点,这场我们会在尽力克制对方发挥长处的同时,发扬自己所擅长的部分,在战术上也会好好准备一下。”(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