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外龙:元敏诚杨帅对抗外援不落下风 成绩会更好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重庆当代足球队

北京时间8月2日20:00,2020赛季中超苏州赛区第2轮,重庆当代对阵天津泰达比赛结束。上半场老将吴庆打入一粒进球,可惜被判罚越位;随后冯劲制造点球却没能打进,元敏诚乱军中射门得手!此后赵宏略帮助泰达扳平比分。下半场,尹聪耀表现出色,助攻替补出场的董洪麟打入一球,元敏诚染红,比赛补时时刻,泰达扳回一球。

尽管,重庆当代2-2遗憾战平天津泰达。但依旧要恭喜董洪麟打入重庆生涯首个中超进球!也为每一个拼搏的队员点赞!

CHONGQING

重庆当代足球队

比赛阵容

重庆首发:17-隋维杰、20-刘乐、23-陈雷(63‘19-刘欢)、3-杨帅(U23)、26-元敏诚、33-迪力穆拉提(U23)、7-冯劲、31-黄希扬(76’18-董洪麟)、11-吴庆(76‘14-温天鹏(U23))、5-蒋哲、13-尹聪耀(U23)

替补:16-邓小飞、18-董洪麟、4-罗皓、15-徐武、21-胡兴雨(U23)、24-陈炣江(U23)、28-曹栋(U23)、14-温天鹏(U23)、19-刘欢

CHONGQING

重庆当代足球队

定格瞬间

CHONGQING

重庆当代足球队

赛后声音

赛后张外龙出席新闻发布会,他表示:首先感谢两个队的球员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更要感谢我们队,我们看到了希望,可能让其他球队看到我们团结的一面,希望我们的成绩会越来越好。

对于杨帅和元敏诚的表现,张外龙谈到:“作为主教练,我要感谢两名球员,他们从去年开始,在中超的成长是可见的,上半场他们对阵乔纳森这样的世界级外援也不落下风,相信他们会更快成长。

下一场比赛,8月7日20:00,中超第三轮,重庆当代将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对阵河北华夏幸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