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媒体怒批大连解说:毫无道德底线 不想带来的后果

津云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31日,河南建业俱乐部官方透露外援巴索戈感染新冠肺炎的消息,目前正在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治疗。感染新冠肺炎后,巴索戈注定无法抵达大连赛区,与球队会合。值得一提的是,7月31日当天,正巧赶上大连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大连台在转播本场比赛之前,主持人郭毅飞和解说嘉宾、前国脚王鹏在聊起此话题时,王鹏竟然说出了“感谢新冠”这样毫无底线的话,惹怒了所有看到此视频的球迷与网友。

巴索戈不幸感染新冠肺炎,作为一名前职业球员,王鹏理应对他表示遗憾,并送去祝福。但他竟然在得知此消息后,说了一句“感谢新冠”,如此毫无道德底线的话,不知会给他带来什么样的后果。而这场比赛,大连人也并没有因为巴索戈无法出场而赢下比赛,反而是在率先进球后,打得过于保守,导致在比赛最后时刻被扳平比分,甚至险些被反超。如此看来,大连人还真应该为巴索戈无法出场感到庆幸,如果巴索戈能够代表球队出战,或许大连人连这一分都无法拿到。但是,决不能因巴索戈被感染新冠而幸灾乐祸!

在这段视频流传开来后,无数球迷与网友开始声讨王鹏所说的这句话,甚至有网友调侃称王鹏是“大连人给大连人丢了大连人的脸”。在这个特殊时期,中超能够如期开赛,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我们应当为不幸感染新冠肺炎的人送去祝福,祝愿他们早日康复,祝愿不要再有更多的人感染病毒,而不是因为个人利益,而去调侃不幸感染病毒的人。(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发自大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