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今天踢出精彩的团队足球 洛佩斯非常重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2日18点,中超联赛第二轮上海上港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展开。最终,上港4-0战胜对手。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佩雷拉点评了本场比赛:“我认为应该说我们今天做一个团队来说的话,踢出了比较精彩的团队足球。

当球队能够踢出非常好的团队足球的时候,那么对于这个水平比较高的球员,像洛佩斯这样的球员,他就会有取得进球的机会。如果比赛中球队一直在单兵作战的话,踢不出团队足球,那么对于其他某个球员的发挥就会比较困难。

今天我们球队踢出一场比较精彩的比赛,踢出了传控足球。而且比赛中也是比较有耐心。我们球队里有一些球员是可以助攻的,还有一些球员是可以攻城拔寨的,所以说球队今天总体踢的好的时候,那么我们就有机会。

今天洛佩斯也是又一次打入两个进球,我也是非常高兴,他能够帮助球队,对球队来说也是非常的重要的。”

首发出战两场,两次上演梅开二度,洛佩斯的到来,对于上港而言意味着什么,已无需赘言。比赛结束之后。洛佩斯低调表示:“对于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因为我自己一直准备的比较充分,一直在训练,把自己调整到很好的状态,然后在场上就要好好去表现,能够进球也是非常开心的。

今天取得两个进球,当然这两个进球不只是属于我的,也是属于我们全队的,也是阿瑙先打开了今天比赛的局面,之后才是我的进球。接下来也是一样,我们还是要继续帮助队伍。”(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