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谢峰:输球可以不能输掉精神 半场补时丢球打击大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2020年8月2日18:0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轮,河北华夏幸福在昆山体育中心对阵上海上港。上港队阿瑙托维奇和洛佩斯均打入两球,最终河北华夏幸福0-4不敌对手。

感谢在荧幕前一直支持河北华夏幸福的球迷朋友们,下场我们继续加油,为河北而战!

出场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3-赵宇豪,5-梅米舍维奇(F),9-董学升,10-马尔康(F),16-高拉特(F),22-池文一(GK),23-任航,27-刘径(U23)(77‘ 20-高华泽 U23),28-张呈栋,31-徐天沅(U23)(59’ 14-冯刚),37-潘喜明

上海上港:1-颜骏凌(GK),4-王燊超,5-石柯,7-阿瑙托维奇(F)(75‘ 6-蔡慧康),8-奥斯卡(F),9-里卡多-洛佩斯(F),11-吕文君(75’ 21-于海),13-魏震(U23),16-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75‘ 16-杨世元),25-艾哈迈多夫(F)(60’ 15-林创益),28-贺惯(84‘ 14-李圣龙)

比赛战况

本场比赛,梅米舍维奇首次出现在先发阵容中,与潘喜明搭档中后卫,任航出任左边后卫,队长张呈栋伤愈重回首发。

第17分钟,高拉特中路送出精妙直塞,马尔康后退中一脚抽射高出球门。

第40分钟,董学升分球,马尔康禁区外围起脚远射,皮球被上海上港门将颜骏凌抱住。

上半场补时阶段,上海上港开出角球,阿瑙托维奇后点头球破门,河北华夏幸福0-1暂时落后。

上半场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0-1暂时落后上海上港。

第48分钟,上海上港里卡多-洛佩斯远射击中横梁弹出,阿瑙托维奇补射抽射远角得手,河北华夏幸福0-2暂时落后。

第72分钟,上海上港里卡多-洛佩斯带球突入禁区,随后一脚推射破门,河北华夏幸福0-3暂时落后。

第79分钟,马尔康任意球直接攻门偏出。

第88分钟,马尔康直塞,董学升禁区内低射远角偏出。

下半场补时阶段,上海上港奥斯卡打门击中立柱,里卡多-洛佩斯补射破门,河北华夏幸福0-4落后。

全场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0-4上海上港。

赛后发布会

谢峰

上半场我们踢得还不错,防守上大家都很努力,相互间的保护做得不错。第一个进球在上半时最后时刻,这对队员心理打击比较大。下半场对方也是非常快取得进球。强队就是这样,给他机会就能把握住。输球责任在我,队员在场上都很努力。我们尽快投入到下一场比赛中,希望大家输球不要输掉我们的精神。

赛前我就说过洛佩斯是不错的球员,上港引进他对他们进攻有所加强。他最大的威胁就是给身后和脚下突破,这是他的优势。下半场我们体能下降互相间的协防也慢了,给了对手很多空间。下半场对手主要打我们右路,当然年轻球员需要这么一个成长过程。

梅米过来训练也就一周,我准备让他打60-70分钟,他身体情况还可以,打这个位置也还不错。图雷是昨天才到,他的身体状况现在不太适合打比赛,还需要训练。

精彩瞬间

比赛预告

2020年8月7日

星期五 20:00

河北华夏幸福VS重庆当代

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