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官方宣布耿晓峰和么旭辰租借至内蒙古中优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30日,中超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耿晓峰和么旭辰租借至内蒙古中优。

关于耿晓峰和么旭辰的租借公告

经与内蒙古中优足球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耿晓峰租借加盟内蒙古中优足球俱乐部。耿晓峰出生于1987年10月15日,身高190cm,司职守门员。耿晓峰在上赛季为河北华夏幸福出场17次,屡有精彩扑救,多次救险,为幸福驻守城门。

经与内蒙古中优足球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么旭辰租借加盟内蒙古中优足球俱乐部。么旭辰出生于1999年9月11日,身高174cm,中场球员。么旭辰在2019赛季租借加盟中甲球队北京北体大,代表球队出场18场其中10次首发,逐渐站稳脚跟,在赛季结束后返回河北华夏幸福并跟随球队完成了海口阶段的冬训。祝福耿晓峰和么旭辰新赛季在内蒙古中优有出色发挥。

河北华夏幸福年轻球员储备殷实且尤为重视他们的成长,此前龚秋乐,张辉、栾昊东、陈运华、陈骜、买尔旦江等小将相继外租,俱乐部希望为他们创造更多职业联赛比赛机会,小将们可以通过比赛增长经验,早日代表河北华夏幸福征战顶级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