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西里诺:来重庆是完美选择 本季尽全力为当代而战

上游新闻看点

关注

西里诺已经抵达苏州赛区

2020赛季,重庆当代队引进了巴西外援西里诺,重庆球迷还为他送上了“犀利哥”的绰号。7月13日凌晨,西里诺和其他4名外援一起抵达重庆。7月29日,趁着西里诺结束隔离,还没有前往苏州赛区的间隙,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对他进行了简短的独家专访。西里诺认为,中超的整体竞争力很强,自己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为重庆而战”,帮助球队实现赛季目标。对于重庆这座城市,他认为“是一个非常美的城市,我的选择非常完美”。

感受重庆夏日热情,“犀利哥”遭热惨了

中午11:30分西里诺来到了俱乐部会议室,此时他刚刚完成了上午的训练,穿着一件深蓝色的T恤,白色破洞中长裤。“你好!”在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眼前陌生人身份后,他主动地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问好,脸上满是热情的微笑。但是,很快西里诺就站到了空调前,还时不时用手里的帽子扇几下,示意自己实在是太热,需要先吹吹风。相比官宣时的照片,西里诺的胡子长了不少,和“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简直一个“胡形”。

西里诺接受采访

今年1月西里诺来过重庆,但当时忙于加盟相关事宜,这次西里诺抵达重庆时是半夜,在隔离期间他也没有出门,还没机会好好体验重庆这座城市。解除隔离后,重庆这两天天气恰好烈日当空,对重庆这座城市的初体验自然是重庆夏天的招牌天气——36度以上的大晴天,“这两天训练时都比较热,真的是太热了。”西里诺感叹说。

西里诺加盟当代时的官宣照

这两天忙于训练和处理各种事务,西里诺对重庆的了解仅限于看到的街景。磁器口、洪崖洞等热门景点,火锅、小面等重庆特色美食,他都没机会去尝试。“现在给我的感觉是,重庆是一个舒服的城市,是一个非常美的城市,我的选择非常完美,我非常开心在这里。解除隔离以后,我还没有机会去重庆的一些景点,但是不久以后我觉得我可以多去走走,多去看看重庆这个城市。”

“对于重庆的美食,我还没有机会去品尝,中国的美食,以后我会有很多时间去品尝,一定非常美味。”在说起吃的时候,西里诺禁不住自己笑了起来,有可能这位“犀利哥”是个“吃货”。

已经百分百准备好了,希望尽快帮助球队

7月29日晚,重庆当代五名外援抵达苏州赛区,按照主教练张外龙的计划,他们最快能够在第三轮出场。因为是本赛季新引进的外援,西里诺何时能够上演中超首秀,自然备受重庆球迷关注。

“犀利哥”和女儿

自从结束隔离后,28日、29日五名外援都在教练托尼的安排下进行训练。29日上午,他们一大早就来到俱乐部训练调整状态。原本的训练计划在10:30结束,但很快托尼把5人叫住,让他们和预备队一起进行了半小时的加练。从训练内容看,西里诺的表现非常积极,和其他外援之间也有配合。在28日就有重庆球迷观看了西里诺的训练,还肯定了他的实力。

西里诺对自己的状态也很有信心,在谈到自己的状态时他说:“我的身体状态很好,我百分之百准备好了。因为太久没有训练没有比赛,我希望自己尽快和球队一起训练,我会有很好的状态。我希望我可以尽我可能尽快的帮助我们球队。”据了解,五名外援将在31日在苏州赛区与球队一起训练。

中超竞争非常激烈,赛季目标是为重庆而战

26日,重庆当代在本赛季中超首轮对阵北京国安,当时还在隔离期间的西里诺自然也观看了这场比赛。“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我对球队现在的状态很开心。虽然很不幸我们没有取得胜利,但我们继续努力,等我和其他外援到达以后,球队一定会越来越强,我们一定能取得一些胜利。”看来“犀利哥”对上场比赛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西里诺(右起第六)之前参加重庆当代热身赛

而对于整个中超联赛,西里诺表示“竞争非常激烈”,特别是在迪拜与广州恒大以及石家庄永昌交手后,他认为踢中超并不轻松,“我们跟广州恒大、石家庄永昌的交手,是种非常不一样的感觉,我们能感受到其他球队具有强大的竞争力。我们跟他们打友谊赛,也以非常努力的态度去应对。尤其恒大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我们队去抗衡他们还有些困难,不过那场比赛我们平了他们,我觉得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件很鼓舞的事情。”

对于本赛季的目标,犀利哥认为最重要的是要帮球队实现目标,“我在这里非常开心,对我自己来说,我会尽力帮助球队。我没法准确的说能进多少个球,但是我一定会尽我自己的全力为重庆而战。因为我在重庆,我一定会付出我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来帮助球队完成目标,取得成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