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北青:萧涛涛正式租借昆山FC 租期至今年12月31日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北京头条app

现年23岁的入籍球员萧涛涛以租借形式正式加盟中甲新军昆山FC俱乐部,租借期至今年12月31日结束。昆山FC俱乐部相关人士7月29日向北青-北京头条记者确认了这个消息。

2019年1月31日晚,秘鲁体育大学俱乐部通过官方渠道宣布,当时用名“罗伯特·萧”的萧涛涛正式转会中超广州恒大俱乐部。事实上,萧涛涛也是恒大俱乐部引进的多名入籍球员之一。

不过因恒大队内人才济济,且比赛报名人数受限,萧涛涛于上赛季被租借到原中甲俱乐部上海申鑫,为该队出场10次中甲比赛并打进1球。在申鑫退出职业联赛后,萧涛涛的职业前景也引起各方关注。

本月早些时候,有消息显示,按防疫规定刚刚结束隔离观察的萧涛涛前往昆山FC俱乐部试训。而他也最终打动了俱乐部及教练组。据了解,萧涛涛已经确认以租借形式加盟昆山FC,租借期直到今年12月31日结束。他的到来无疑将有益于提升昆山FC在中甲的竞争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