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回归!前克鲁日中场吕悦枫加盟毅腾 新赛季征战中乙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前罗马尼亚甲级联赛劲旅克鲁日队吕悦枫正式加盟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将代表球队征战新赛季中乙联赛。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公告如下: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近日与吕悦枫签订工作合同,吕悦枫正式加盟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将代表球队征战新赛季中乙联赛。

吕悦枫,1995年11月13日出生,湖北武汉人,司职后腰、中前卫,上赛季效力于罗马尼亚甲级联赛劲旅克鲁日队。

吕悦枫出自毅腾青训,是毅腾青训培养的优秀球员。2014赛季吕悦枫升至毅腾一线队,2017赛季出国加盟克鲁日。2018/2019赛季,吕悦枫租借加盟罗乙布勒伊拉以及奥拉迪亚,为两队共计出战29场攻入3球;2019/2020赛季,吕悦枫租借加盟罗乙潘杜里,出战12场贡献4粒进球;2020年上半年吕悦枫回归克鲁日。

作为一名中场球员,近些年国外职业生涯的履历让他成长很快,他大局观出众、传控球技术好,加上丰富的比赛经验,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组织调度型球员。

相信吕悦枫的加盟能够增强球队的中场实力和控制力,希望吕悦枫可以调整状态尽快融入球队,利用自身的能力和经验帮助球队在本赛季完成冲甲目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