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和前往沈阳集结备战中甲 唯一合同内外援未归

新京报网

关注
听新闻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经历了短暂假期后,北京人和将于明日继续在沈阳集结,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新京报记者从队内了解到,球队计划在沈阳集训至中甲开赛前,届时直接赶赴所在赛区。

近一个月来,北京人和一直在沈阳为新赛季做准备。此前,球队分别与沈阳城建、长春亚泰进行了两回合热身赛,并赴济南客场与山东鲁能交手,5场比赛取得1胜4负,其中不乏大比分失利。

目前人和阵中没有外援,唯一还在合同内的荷兰前锋马努仍滞留海外。在一系列热身赛中,球队“全华班”的劣势还是存在,尤其体现在进攻端。“前锋线都是内援,得分能力是最需要改进的地方。”一位队内人士表示,球队接下来的训练会在提高反击质量,把有效机会转化为得分上下工夫。

新赛季中甲联赛开始前,人和还会继续用热身赛保持状态。根据目前的计划,球队之后的集训将至少保证每周一赛,为了适应新赛季有可能出现四五天一赛的密集赛程,教练组将提高比赛密度,两周内安排3场热身赛。

此前有消息称,新赛季中甲有可能在8月初开赛。队内人士表示,暂时未收到确切的开赛时间,但赛区落户四川、贵州、广东梅州已经基本确定,而四川、贵州的具体承办地很可能是省会之外的城市。

“只能是等待”虽然中甲重启时间迟迟未公布,但队内人士表示,球队正在按照随时开赛做准备。考虑到沈阳气候适宜,附近有多支球队方便热身,人和计划在这里集训至新赛季开赛前,届时直接赶赴所在赛区。

新京报记者 徐晓帆

编辑 韩双明 校对 危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