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东亚区举办地尚未确定 6协会均没提出承办意向

周到

关注
听新闻

当地时间7月16日,亚足联正式宣布,本赛季亚冠联赛西亚区剩余阶段的赛事将在卡塔尔举行,时间从9月14日开始,至10月3日结束。

而东亚区赛事的举办地目前尚无定论。

据了解,东亚大区六个参加亚冠联赛的会员协会中,目前没有协会明确提出承办意向。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赛季亚冠联赛于3月初中断,各支球队最多只踢了两轮小组赛。

上周,亚足联宣布亚冠联赛重启计划,东亚区和西亚区的小组赛余下比赛至半决赛阶段将以赛会制形式进行,淘汰赛及决赛均改为单回合淘汰制,从两个赛会制赛区脱颖而出的球队将于12月5日进行决赛较量。

根据赛程,东亚区的复赛日期晚于西亚赛区,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将于10月16日至11月1日进行,淘汰赛将于11月进行。

目前,东亚大区的比赛举办地尚未确定,亚足联下属成员协会可以在7月24日前提交申请。但截止到7月16日,仍未有协会提出承办意向。

此外,亚冠联赛的赛程与中超、国足比赛日期高度重叠,给下半年的赛事安排增加了难度。

在此前公布的世预赛赛程中,国足将先后在10月8日和13日对阵马尔代夫和关岛,11月12日和17日,国足将迎战菲律宾和叙利亚。

来源:周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