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京媒:阿兰到来希望能激活巴坎布 期待与升班马较量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13日,中超官方公布了第一阶段联赛的详细赛程,在当晚的北京体育广播中,主播王异介绍了北京中赫国安队目前的状态,他表示国安在出征苏州前会最后与申花热身确定主力阵容框架;首轮对阵重庆的赛程对国安有利,期待与同组升班马青岛黄海的较量。

王异首先介绍了国安的热身赛状况,“目前国安现在在上海进行最后的备战,之前计划4到5场热身赛,已经打了3场了,15号会和绿城再打一场,跟申花的比赛之前定的是18号,但是那时候申花可能就要去大连了,这场比赛不会取消应该提前了,申花不管怎样还是要保证比赛硬度和强度的,在出征中超之前,还是要跟中超球队过过招儿吧,毕竟之前都是跟中甲和中乙球队,之前也是阵容的不断调整,可能到最后还是要确定一下新赛季的主力阵容框架了。”

谈到国安队目前的状态,王异表示:“从现在全队状态来讲还是不错的,特别是中前场球员每场比赛都能进球,还有就是创造出进攻得分的机会,随着阿兰的到来,门前把握机会能力的确提升了,阿兰这几场比赛都有进球,希望他的到来能进一步激活巴坎布、张玉宁甚至是王子铭,咱们锋线球员的轮转是很关键的,把大家的能力都激活。”

根据赛程,北京国安小组赛首个对手是重庆力帆,王异认为赛程对于国安有利,“我们的外援会在球队到苏州赛区之前一直在隔离,球队19号就要进驻苏州赛区了,外援直接在苏州赛区与球员汇合,所以在首轮面对重庆力帆的比赛中不会是最好的身体状态,但不管怎么说,最起码人在。咱们第一场比赛,不考虑身体状态,我们5名外援是齐的,但重庆是全华班,按照外援均衡政策,我们在场上最多是保持2名外援,巴坎布应该会首发出场,剩下4名外援可以报名,可以都踢一会儿热热身,在人员使用上可以有更多的变化,通过比赛尽快找到比赛节奏,这个赛程还是比较有利的。”

谈到本土球员的状态,王异介绍说,“本土球员的状态都比较好,只不过有一个难题就是在中前场人员使用和安排,在中场人手比较多,他之前试过三中卫,如果是三中卫的话,中前场人员轮换压力就更大了,竞争就更激烈了,因为只有三个中场了,所以看看他在阵容选择上吧,还需要教练组更好的沟通,随着赛程的密集,可能也会不断调整和轮换,保证不受伤和球员保持最好的状态。”

展望国安的赛程,王异直言最期待与升班马黄海的比赛,“我不是特别期待打上港的比赛,因为那个赛程已经比较靠后了,打上港那场应该是小组倒数第二场了,我比较期待首轮打重庆,时隔那么长时间重新看到球队了,看到中超比赛了,另外就是国安打青岛黄海,别看是升班马的球队,觉得黄海有可能去搅局,毕竟升班马是没有心理压力的,面对这种比赛更强调球队的掌控力,强队所表现出来的气质,人家憋着跟你掰掰手腕,还是挺有意思的。”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