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报名名单能调整8将 申花大换血可最强阵出击

上观新闻

关注
听新闻

晨报记者  甘  慧

日前亚足联官方宣布了2020赛季亚冠联赛的最新赛程,申花将在10月16日至31日出战亚冠小组赛。尽管2月初球队已经上报亚足联一份28人名单,不过亚足联允许各参赛球队在亚冠开赛前一个月调整名单,因此申花有望以现有的最强阵容出战。

2月份申花递交的亚冠报名名单共有28人。名单中的刘若钒和朱建荣分别租借给了天津泰达和青岛黄海,已不可能代表申花参加本赛季的亚冠联赛。

与此同时,申花近期对球队阵容进行了进一步补强。国脚杨旭以及宋博轩、马镇等正在随申花训练,基本确定加盟。亚足联允许各参赛球队调整亚冠参赛名单,申花就能把新援递补加入到参赛名单中。此外,虽然申花此前已经报满了3+1总共4名外援,不过在马丁斯来到球队后,主教练崔康熙可以根据战术需要,重新考虑选择哪4名外援出战。

亚足联的最新亚冠报名规定是:在亚冠联赛重启前一个月,各队重新提交大名单,并在开赛前7天确认最终名单。跟2月份已经提交的名单相比,新名单可以替换8人,其中5人以任何理由,另3人是要以伤病名义进行调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