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帅:种种原因没能引进左后卫 费南多还没全适应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7月11日,《足球之夜》节目中播出了对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的专访,据悉这是卡纳瓦罗半年首次出现在媒体面前,我们来看看他说了什么!

新赛季赛会制的形势

卡纳瓦罗表示:“我们今年面对的是杯赛形式的赛制,不光是中国,全世界都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中超)大部分球员从去年12月到现在都没有踢正式比赛,有的球队外援还在隔离,有的球队甚至缺少主教练或者刚回来不久,这一系列的问题让每个球队都要面对非常多的困难。”

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的状态

卡纳瓦罗表示:“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是我们两个很重要的球员,目前他们和球队的合练的时间非常短。保利尼奥刚回来不久,就参加了10堂训练,其中8堂还是身体训练课。塔利斯卡还没有跟随球队训练。现在他们什么时候回到最佳状态还很难说,我认为要到赛季结束才能回到最佳状态。”

球队阵容

卡纳瓦罗表示:“我的期望是,作为一个教练都要有自己的战术理念,在此为基础组建自己的阵容。刘殿座去年的表现有目共睹,应该是上赛季的最佳门将。今年他有些伤病,腰和小腿都有小问题,但不是太大的问题。我们需要一个左后卫,今年因为种种原因没有进行引援,我还是希望球员不要再出现更多伤病问题。另外高拉特的身体机能还没达到百分之百,费尔南多可能还没有完全适应。”

恒大发展模式

“我跟每一个队员都说过,在我这里没有外援和中国球员之分,哪怕你再年轻,或者你是中国球员有外援竞争你的位置,只要你训练完成我的要求,证明你可以完成比赛,我就安排你上场。”

帕尔曼江和谭凯元

卡纳瓦罗表示:“这是我对于年轻人的重要信号,就是你通过训练向我证明你可以比赛了,你们都是前场球员,目前他们在这个位置面临很残酷的竞争,那里有外援,有归化球员,作为年轻球员来说还要继续努力。”

密集的赛程

“每3-4天完成一场比赛,重要的不是训练是康复,8支球队在一起在健身房,在康复,或者训练设施上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按照自己的训练习惯和康复手段。伤病、饮食,球员长时间见不到家人这些都是客观因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