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深足包机前往大连赛区 比福马已启程来华周二抵达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12日,深圳佳兆业从土超联赛引进的刚果前锋比福马从土耳其启程前往中国,预计本月底,结束隔离观察的比福马将在大连与深足会合,届时,深足将集齐六大外援,完成新赛季的阵容拼图。

眼下距离中超联赛重启的时间越来越近,深圳佳兆业正抓紧时间磨合阵容。11日晚,深足在大运中心与中甲球队泰州远大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主帅多纳多尼排出的阵容里,新援裴帅与小将周鑫和黄锐烽首发出战,其他的首发队员与上一场对阵武汉卓尔时基本相同。双方经过90分钟的较量,战成1比平,比赛中,普雷西亚多为深足打进扳平的一球。接下来,深足还将在本周末与梅州客家进行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深足俱乐部透露,全队在兵发大连之前将举行出征仪式,但是只限深足内部人员参与,出于防疫方面的安全考虑,深足方面将不会邀请媒体参加。7月20日,深圳佳兆业一行60人将前往大连赛区,同样出于防疫方面的安全考虑,深足决定让全队乘坐深圳东海航空的包机飞赴大连,包机费用大概为50万元。

目前,深足的阵容比较齐整,普雷西亚多、塞尔纳斯、宋株熏和哲马伊利都在队中,马里已在上海完成了一周的隔离观察,深足方面预计马里的体能恢复期不会太长,他有望赶上首轮比赛;7月2日,土耳其马拉蒂亚体育队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已与深足俱乐部就刚果前锋比福马的转会达成一致,公告宣称:“我们已就球员蒂维·比福马转会与中国深圳佳兆业达成原则性协议,待官方程序完成后发布转会详情。”

比福马于1992年出生,司职前锋,曾先后效力西班牙人、拉斯帕尔马斯、西布朗、阿尔梅利亚、格拉纳达、法甲兰斯等队,2019年1月加盟土耳其马拉蒂亚体育队,出场41次送上8球2助攻。比福马目前的德转身价为200万欧元。今日,比福马已从土耳其出发前往德国法兰克福,明日将从法兰克福飞往南京,预计他将于14日中午抵达中国,在南京接受14天的隔离观察,本月底,他或将从南京直接飞往大连与深足会合。届时,由马里、哲马伊利和比福马组成的深足外援“三匹马”将各就各位。(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