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媒体:恒大杀出奇兵或成卡帅新选择 左后不再引援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1-0!恒大虽然在热身赛中小胜华夏队,但是却足够给大家惊喜。外援保利尼奥终于在本场比赛复出,另外球队能在比赛中零封对手,不过最让大家意外的,还是进球球员吴少聪,这名年仅20岁的小将,打进了自己在恒大的处子球。

恒大目前最缺人的位置肯定是左后卫,所以习惯左脚的吴少聪,贵为中卫球员当然也要试试这位置。本周的两场热身赛他都是首发出场,担任客串左后卫,没想到真的有意外惊喜。虽然身材较为单薄,但吴少聪本身的速度与防守能力并都不弱,加上身高优势,让他在定位球进攻时有一定威胁性。

在李学鹏仍伤缺的情况下,卡帅之前一直最器重的是钟义浩,这名前锋球员在上赛季开始就被改造踢左后卫。但毕竟已经23岁的钟义浩,技术习惯都基本成型,在之前的比赛中也能看出他防守存在明显短板,不过缺人的情况下死马也要当活马用。

除了钟义浩之外,此前也有传闻卡帅要改造另一名归化球员萧涛涛。但这华裔小将现在已经离队去到昆山FC试训,不在卡帅新赛季计划中了。经过几番选择后,现在卡帅又找到了另一个重点培养对象,原本就是后卫出身的吴少聪,防守能力不存在什么问题,更年轻的他适应能力也会更强,或许他就是恒大新赛季的一名奇兵。

对于恒大整个后防线来说,最近这段时间的表现也有所改善,近期的四场热身赛比分分别是0-3;1-1;2-1;1-0,明显是一场一场好。为了填补左后卫的问题,卡帅除了试用不同的人,也试过不同的阵型。在三后卫与四后卫阵型之间不断切换,按照场上的形势选择最佳阵型。

虽然卡帅多次提过想引援,特别是左后卫位置。但据四万哥得到的消息,俱乐部基本不会再引援了,现在就考验卡帅的真实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