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西媒称武磊在转会市场行情好 背后有巨大中国市场

新快报

关注

随着西班牙人队的降级,西班牙媒体也对西班牙人队的人员去向做出了判断。西班牙《转会网》认为,武磊是西班牙人队中的三大转会热门之一。

《转会网》表示,在球队降级之后,有三名球员一定会离开。排在第一位的是冬窗加盟的前锋德托马斯,由于德托马斯签约时就带有“降级离队”条款,因此西班牙人队无力阻挠德托马斯的转会;排在第二位的就是武磊,由于武磊背后有巨大的中国市场,势必有很多球队对武磊非常感兴趣,武磊在转会市场中的行情会非常好;排在第三位的是中场核心达德尔,虽然西班牙人队成绩不佳,但达德尔的表现相当不错,已经有多支西甲和法甲的球队相中了他。

从西媒的以上分析来看,武磊被认为是肯定离队的球员,这主要是由于武磊背后的中国赞助商,现在就至少有两支英超球队向他伸出橄榄枝,当转会窗正式开启后,不排除会有更多球队求购武磊。不过,站在武磊的个人角度来说,西班牙联赛理应是他的首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