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武磊发声表忠心:为重返西甲而努力 在西人有归属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10日,武磊在ins上发声,表示西班牙人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下赛季要为重返西甲而努力。

武磊:当欧洲各级联赛都有中国球员时 我们才会自信 

武磊写到:

亲爱的“鹦鹉们”

此时此刻我相信你们一定比我们更加失望,伤心。我们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

这个赛季本该是一个无比幸福并且享受的赛季,我们闯进了欧罗巴联赛,又次站在了欧洲的赛场去年的二月,当我第一次站在埃尔普拉特球场的时候,你们的热情,呐喊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里!

这一年多里我们共同经历过喜悦,也经历过失望。我深深的被你们感动,特别是这个赛季,我们的表现不理想。但是无论主场还是客场你们都与我们同在,永远在我们的身后呐喊!

在这里我同样感受到了强大的归属感,一种祖祖辈辈传承下来的归属感。

今年3月,我很不走运的感染了新冠病毒,在那段时间里我感受到了你们巨大的关心,我想无论多艰难,只要站在球场上,我就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你们带来快乐!

从我来到球队的第一天起, 我就感受到了更衣室的氛围,我们是一支团结, 谦虚,积极,进取的团队,我感谢所有人对我的帮助,还有教练,队友,工作人员对我的信任!蓝白色的鹦鹉已经深深的在我心。

现在,我们需要为了重新回到顶级联赛而努力,为了我们的历史,为了我们的俱乐部,为了我们的生命!就像我们队歌里唱的那样,白色是我们的心,蓝色是我们的魂!

最后,希望我们早日能在埃尔普拉特球场起庆祝下一 次胜 利的到来!没有你们的支持,足球将变得没有意义我们的心在一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