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大V关注董方卓约战王兴:期待迎战 光说不练假把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日前,前国脚董方卓与美团网CEO王兴在网络上就中国足球的话题展开热烈讨论。最新消息是董方卓要“约战”王兴,双方比12分钟跑。众多媒体人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董路:1,董方卓这段文案不错,照着稿子念的,背后有团队,想策划一个网络事件; 2,王兴的表达虽然充满行业偏见,但也不是完全信口开河,只是不够严谨; 3,现在的董方卓一定跑不过清华12分跑跑得最快的普通生,我可以“赌”10000元; 4,调侃调侃完了,别认真。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 :来吧!光说不练假把式

天津日报体育记者申炜:讲真,我见过好多职业球员在业余比赛中神一样的表现,这还是未尽全力的情况下。千万别在你不懂的领域里去评论,即使那是你的爱好。

西安晚报记者贺晓龙:为董方卓点赞,对那些胡说八道的人,拿鞋底子往嘴上抽

足球报记者陈永:董方卓“对话”王兴说得绝对有理有据啊,我要是输了,我去当一个礼拜骑手,体验你们行业的高标准,你要是输了,就来夏令营当一天营员,真正了解我们的标准。期待王兴应战,最好有直播的。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