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身赛黄海客场2-2战平红狮 青岛德比握手言和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青岛黄海俱乐部 官微

北京时间6月20日(周六)下午15时,青岛黄海青港队作客莱西,与中乙球队青岛红狮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昨日,青岛黄海青港一线队刚刚结束上海集训返回青岛,故本场比赛首发阵容由青岛黄海青港预备队及一线队部分U23、替补球员组成。经过90分钟的比赛,青岛黄海青港队与青岛红狮队2-2握手言和。


上半场开始,青岛黄海青港队迅速掌控场上局势,直接占据主动权。随着时间推移,双方互无建树,随后,双方的对抗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上半场结束0-0。


中场休息后易边再战,双方都对场上阵容进行了大范围轮换。


第54分钟,稽浩翔左路下底传中,石哲禁区内得球冷静推射,皮球直飞网窝,破门得分,率先打破僵局,场上比分1-0。

第66分钟,红狮球员扳平比分1-1。


第67分钟,石哲禁区内造点,朱建荣主罚,皮球钻进球门右下角,比分改写2-1。
第78分钟,红狮球员远射扳平比分2-2。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赛后主教练表示:“本场比赛,青岛黄海青港队主要以99-00年龄段球员为主,基本上完成了主教练的技战术安排,结果可以接受,但是还是有些遗憾。”

首发阵容:

李智钊GK、聂嘉良、稽浩翔、程睿、张皓宸、张博凌、李鹏、陆浩霖C、姜卫鹏、余扬、石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