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山东记者:莱昂纳多已通过体检 费莱尼或战京鲁热身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0日,北京体育广播节目中,山东体育休闲频道主持人庄涛担任嘉宾,表示鲁能将与前天海外援莱昂纳多签约,谈到鲁能功勋球员周海滨的退役,涛透露周海滨可能会留在鲁能的教练组,最后谈到京鲁热身赛他表示费莱尼很可能会出场。

近日有消息称,上赛季效力于天津天海队的巴西前锋莱昂纳多将与鲁能俱乐部正式签约。对此涛表示:“据说,他已经通过了体检,只是没有签约,本来和泰州的热身赛作为考察莱昂纳多的比赛,但是两场热身赛莱昂纳多都没有出场,也是引起了大家的猜测,但是最近这两天,通过各方爆出来的消息来看,莱昂纳多很可能会和鲁能签约。对于鲁能来说,这可能鲁能找外援方案当中最好的一个了,因为从国外找外援他们无法入境,那么只能够从国内找,莱昂纳多在天海解散后成为自由身,不用转会费,只提供工资就可以。”

随后涛提到,鲁能与莱昂纳多签下的是选择性合约,“大概就是6+1这样的一个合约,签下六个月半年的合同,视情况而定,是不是明年还有机会能够延长合约,应该说主动权就是在鲁能的手里,莱昂纳多尽管可能以前在亚冠联赛当中,包括在西亚俱乐部效力的时候都有不错的表现,但是转会到中超来之后。至少在上个赛季在天海的表现不能令人信服,签下这样一份有选择性的合约,鲁能的回旋余地是比较大的,对于鲁能来说至少在实力上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此前鲁能功勋球员周海滨发表退役声明,涛透露,周海滨可能会进入鲁能教练组工作,“在06年,08年,10年了鲁能这三次夺冠的过程中,周海滨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前几年在回归后,周海滨确实起到了更衣室核心的作用,通过周海滨的退役宣言可以了解到,他也是希望能够把自己的经验、技术能够很好地传承下去,而对于鲁能俱乐部来说,确实也是需要向周海滨这样的优秀的球员能够在退役之后进入到教练组当中,给这个年轻的队员起到很好的传承的这种作用,周海滨很可能在退役之后会进入到鲁能的教练组当中,这样确确实实能够给鲁能的发展带来促进作用。”

最后,涛谈到了鲁能即将与国安展开的两场热身赛,“国安和鲁能是老对手了,这样的比赛对于国安也好,鲁能也好,都是检验自己这个训练成果的一场比赛,比赛结果不管是队员还是教练组可能不是太看重,更多的还是看队员们在场上那种临场的发挥,包括状态如何,由于今年赛制的关系,鲁能和国安队很可能在联赛第一阶段的这个小组赛当中并不会碰面,联赛开赛之前的两场热身也会引起大家的关注,对于鲁能来说,目前国脚的归队,包括费莱尼已经参加合练,目前阵容相对比较齐整的,和国安队的比赛费莱尼很大可能出现在场上。”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