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飞讯-巴甲豪门有意租借广州塔 格德斯或被鲁能外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外媒发布与中超外援相关的报道,今日飞讯主要包括巴甲豪门米内罗竞技有意租借恒大外援塔利斯卡,巴西记者尼古拉称鲁能允许巴西俱乐部租借格德斯。

据“ajansbesiktas”报道,米内罗竞技试图通过租借方式引进恒大外援塔利斯卡,无法进入中国的足球运动员可能被出租。中国俱乐部告知巴西球员,他们要等到明年才能回到中国。球员可以找到一家能够租用他们六个月的俱乐部,薪水不会有问题。米内罗竞技向恒大提出为期6个月的租借提议,打算租借塔利斯卡。如果中国俱乐部接受这份报价,塔利斯卡将在巴西球队效力到今年年底。据说,米内罗竞技对山东鲁能的格德斯采取了相同的策略。

另据巴西媒体“otempo”报道,塔利斯卡经纪人莱特排除了塔利斯卡近期重返巴西足坛的可能性。塔利斯卡与广州恒大的合同直到2022年6月。经纪人表示:“塔利斯卡现在不返回巴西足坛。如果塔利斯卡没有回到巴西,我们没有理由与任何人进行对话。”

据巴西记者尼古拉报道,山东鲁能允许巴西俱乐部租借格德斯半年。在相关报道中提到:“格德斯在巴西参赛获得批准。格德斯应该会留在巴西直到今年12月。山东鲁能甚至可以全额支付格德斯在租借期间的工资。格德斯的经纪人皮通贝拉从山东鲁能得到消息,这名前锋可以在2020年通过租借加盟一家巴西俱乐部。当时,帕尔梅拉斯的执行董事马托斯与山东鲁能在合同中加入一项条款。如果格德斯以租借形式加盟任何一家巴西俱乐部,帕尔梅拉斯都将从山东鲁能拿到300万欧元。”尼古拉关于格德斯的报道仅供参考,以官方消息为准。

据巴西媒体“jovempan”报道,巴甲豪门圣保罗希望苏宁后卫米兰达回归。圣保罗足球经理伯德坦言:“我们与这些人保持密切联系,我们总是与这些人保持密切的联系。要与他们保持密切联系,我们要付出的努力几乎是零,因为他们非常接近圣保罗。我们想要拥有米兰达,对任何人来说,这都不是秘密。”

据“indosport”报道,前青岛黄海外援亚亚图雷可能加盟印度尼西亚俱乐部,巴厘联等俱乐部是他在印尼的潜在下家。

据罗马尼亚媒体“prosport”报道,阿联酋足协对奥拉罗尤的兴趣是真实的。迪拜瓦斯尔主帅雷格坎普夫表示:“我当然知道,这是正常的。一旦您在阿拉伯国家执教10到12年,并像奥拉罗尤一样赢得了14到15座奖杯,你的名字随处可见。”

据摩洛哥媒体“le360”报道,华夏幸福外援卡埃比与中国俱乐部保持联系,他已经收到很多邀请,包括欧洲俱乐部、海湾地区俱乐部的邀请。卡埃比与华夏幸福的合同为期两年半,他的未来将由双方决定。卡埃比正在考虑重返维达德,他代表维达德出场13次,取得8个进球和3次助攻。卡埃比坦言:“即使我在维达德的日子短暂,我也度过了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光。如果我不能回到中国,那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加盟维达德,这是我的首选俱乐部。”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