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费南多罚款事件后连续进球 距国足只差一纸批文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今天傍晚6点,2020首场广州德比开打,虽然仅仅是热身赛,但依旧受到很多球迷关注。最终凭借费南多的一传一射,恒大以2-1逆转富力,取得这场热身赛德比的胜利。

由于受到国足集训影响,恒大已经有半个月的时间没有踢热身赛,上一场他们在客场3-3战平深足。今晚卡帅派出了半主力阵容出战,门将位置由刘世博担任,四名后卫分别是张琳芃、朴志洙、高准翼、钟义浩;中场黄博文、廖力生、张修维;前锋韦世豪、艾克森、杨立瑜。富力则派出了扎哈维、雷鸟以及登贝莱三外援首发。

在上半场,富力率先打破僵局,半场比赛结束前,扎哈维接队友陈俊乐传球,远射进球。这是一记世界波。但比赛进入下半场,卡帅派出了高拉特与费南多两名替补球员,果然就开始了逆转好戏。先是费南多助攻韦世豪破门,随后自己带球内切突入禁区,摆脱了防守球员后打进逆转进球。最终帮助恒大2-1逆转对手。

最近的两场热身赛费南多都有进球,可见自从经历过年初的罚款事件后,现在费南多已经老实了很多,而且表现越来越好。进入6月份后,费南多已经在中国连续居住满5年,按FIFA的规则他代表国足出战已经满足条件,目前只剩最后的一纸批文。

除了费南多之外,本土球员方面韦世豪则是状态最好的一个,最近两个月的热身赛他已经打进了3球,虽然在国家队集训期间曾一度受伤,但回到恒大后已经迅速康复满血回归。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广州与上海基本确定是举办中超的两大赛区,不过鉴于疫情防控需要,广州与上海两地的中超球队都不会在本土作战,也就是说恒大与富力将会到上海比赛,而上海的两队则会来到广州。所以本场比赛极可能是今年唯一一场在广州本土进行的广州德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