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青饮酒六将3人来自上港 一人系大连U23主要选择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鲁能泰山资讯

6月5日,中超联赛开赛还没准确答案,不过各队动态很热闹。中超升班马青岛黄海宣布换帅,利略因为个人原因辞职。大连人的陶强龙在国青集训期间与5名队友外出饮酒蹦迪,面临处罚。天海旧将张诚有望加盟苏宁,阿兰正式现身国安训练场。

作为中超的升班马,青岛黄海近期一直在上海训练比赛,6月5日,球队正式官宣主帅利略离任,黄海官方写道:“当俱乐部与球队厉兵秣马备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时,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整个联赛的安排与部署。与此同时,利略先生的母亲在西班牙身患重疾,急需照料。鉴于2020赛季中超联赛开启时间以及赛程、赛制等诸多因素的不确定性,身在西班牙本土的利略先生自感无法从各个方面帮助与支持球队的日常训练与常规比赛,特此向俱乐部提出提前结束工作合同的请求。俱乐部与本人就相关事宜达成一致,胡安马。利略先生从即日起,将不再担任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的职务。”

在利略离任后,黄海很可能启用助理教练组出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之前对阵鲁能、泰州等队的热身赛,都是助理教练在指挥,而且黄海还官宣杨为健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球队的教练组搭建更为完善,黄海也将全力出战新赛季,争取先实现保级的目标。

大连人和上港的年轻球员在国青队犯了错误。最新消息显示,在国青集训期间,陶强龙,韩东,任丽昊,何龙海,彭号,刘祝润一起外出就餐饮酒,直到凌晨两三点才回到国青集训的基地,6个人现阶段已经被停训。这其中陶强龙从华夏加盟大连人,原本是大连队的主要U23选择,如此一来,很可能面临足协的处罚。任丽昊,彭号,刘祝润来自上港,韩东来自建业,何龙海之前留洋,近期在申花队试训,他们如何被处罚,也成为一个看点。

其余球队方面,天海旧将张诚有望加盟苏宁,他是苏宁在右后卫位置的补强。在外援无法归队的情况下,苏宁也是通过引进内援,补强球队的阵容。国安有了好消息,阿兰被拍摄到身穿国安的训练服亮相,不出意外,阿兰会以本土球员的身份为国安出战新赛季,他也成为国安在锋线上的新看点。尤其是外援未能归队的情况下,阿兰的作用会更为重要。图片来自新华社及黄海官方

泰安日报社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