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飞讯-施密特称国安像沙尔克 巴西豪门欲签胡尔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外媒发布与中超有关的报道,今日飞讯主要包括施密特称国安像沙尔克,足协杯夺冠对他来说意义大;当代外援卡尔德克希望将来重返瓦斯科达伽马;巴甲中场帕特里克再次与鲁能传出绯闻。

据德国媒体《时代周报》报道,前北京国安主教练施密特接受采访,他认为北京国安有点像沙尔克04,“在中国,赢得足协杯对我来说意义大。我也知道担任足球教练是一种特权,无论在中国还是在其他联赛中。对我来说,带着激情和信念去工作是很重要的。相关人员确信我是他们俱乐部的合适教练。我还不能解释清楚为什么北京国安解雇我,可能主要原因是我没有准备好续约。北京国安有点像中国的沙尔克04,拥有全国最多的追随者。在我接受邀请之前,我对体育场的球迷文化和气氛一无所知。近年来,足球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明显提高,人们很快就感觉到这一点。我们有时候会在5万多名观众面前进行比赛。许多国际球员和教练被聘用,他们把技术带到这个国家,使联赛更有趣。如果没有大量的投资,这是不可能这么快实现的。中国人知道他们必须在基础设施和人才开发方面进行投资。在几乎没有基础的中国,你必须从最底层开始。在中国的工作结束之后,我想休息一下,我想花更多的时间和家人在一起,但我很清楚,我想继续在国外工作。”

据巴西媒体“esporteinterativo”报道,重庆当代外援卡尔德克希望将来重返瓦斯科达伽马。在接受采访时,卡尔德克再次重申他重返瓦斯科达伽马是他的一个愿望。这位前锋从来没有掩饰过他对这家里约热内卢俱乐部的感情。卡尔德克坦言:“我很高兴,这也是对工作的认可。我在瓦斯科长大,我有很强的认同感,所以球迷看到我并要求我回归是很正常的。这让我非常高兴,我希望我能够在适当的时候回归。”

“esporteinterativo”发布消息,帕尔梅拉斯正在铺平道路,希望上港外援胡尔克成为明年俱乐部的主要签约。桑帕约表示:“这将更多地取决于胡尔克而不是帕尔梅拉斯,这取决于他放弃一些事情并实现他的梦想。他喜欢帕尔梅拉斯这样的俱乐部。这是一条正在发展的道路。”

据“cliccamaqua”报道,山东鲁能等多家俱乐部对巴西国际的中场球员帕特里克感兴趣,但巴西国际不愿出售他。该媒体表示:“最近,蒙特雷、科林蒂安、费内巴切以及山东鲁能试图签下帕特里克,但管理层拒绝出售。”外媒关于鲁能引援的报道仅供参考,以俱乐部官方消息为准。

据“goal”报道,前黄海外援亚亚图雷可以在东南亚踢球,他对在东南亚比赛持开放态度。理查德表示:“他刚刚在中国完成合同,我们很乐意协助他去一个亚洲球迷可以继续观看他的俱乐部,从而将他留在这里。”

据“youm7”报道,现效力于开罗阿赫利的尼日利亚前锋阿贾伊成为一家中国俱乐部的引援目标,他是球队的支柱之一。此外,土耳其、俄罗斯俱乐部也对这位现年24岁的前锋感兴趣。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阿贾伊标出的评估身价是120万欧元。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