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民成深足升超后离队首人 8000万前国脚加盟广西

周到

关注
听新闻

昨日,有媒体报道了深圳佳兆业中卫崔民已经离队的消息。根据周到记者的了解,崔民确实已经离队加盟中乙球队广西宝韵。早在几天前与梅州客家的热身赛中,崔民就已经身在广西韵宝队中。

现年31岁的崔民出自延边青训,曾经是延边富德的队长。2015赛季,崔民帮助球队成功冲超。2016赛季中超联赛,崔民打满了30场比赛,是延边富德能在2016赛季提前保级并最终拿到第八名的重要功臣。

2017年初,崔民转投当时还在中甲的深圳佳兆业,而他的转会费达到了8000万元。也是在这一年,崔民入选了国家队,参加了中国杯的比赛并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加盟深圳后,崔民前两个赛季还是球队常规阵容的一员,他也帮助深圳在2018赛季如愿升入中超。但自加盟深圳之后,崔民每个赛季都受到伤病的困扰,上赛季更是只出场4次,彻底跌出了常规轮转阵容。

今年年初,目标重返中超的深圳签下大批强援,郜林、王永珀等人纷纷来投,而随着天海的解散,糜昊伦、刘越、张源等人也越来越接近签约,国脚姜至鹏也已经抵达了深圳。

在这样的情况下,深圳原来的部分球员必然面临离队,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崔民成为深足重返中超之后离队的第一人。崔民的离开,意味着深足调整大幕已经拉开,接下来将会有更多人会陆续被送走。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金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