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四大国脚归队恢复性练习 莱昂纳多缺席训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济南时报

“兄弟,欢迎回家,我们爱你!”6月2日,王大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与费莱尼在健身房拍摄的一张合影。照片中的王大雷笑得非常开心,显然,与比利时中场的重逢,使得他心情大好。国足上海集训于5月27日结束,在那之后,鲁能很贴心地给蒿俊闵、王大雷、金敬道、刘彬彬放了几天假。假期结束后,鲁能四大国脚正式归队,并进行恢复性训练,相信不久后,他们就将参加球队合练。

值得一提的是,在2日的球队训练中,已经接受过体检的莱昂纳多并未现身。截至记者发稿时,鲁能也尚未官宣签下这名巴西外援的消息。看起来,莱昂纳多正式加盟,参与球队备战,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5月份鲁能与青岛黄海、石家庄永昌两支升班马踢了4场热身赛,以检验球队备战状态。6月份,鲁能热身计划仍将延续。4日、5日,鲁能将与中甲新军泰州远大进行两场热身赛。很多鲁能球迷或许对泰州远大感到有些陌生,事实上,这支球队中同样不乏鲁能元素——球队主帅殷铁生是山东足球教父,曾是李霄鹏的恩师;成源、陶洪亮、蔡世润等球员也出身鲁能青训。此前,泰州远大已经抵达鲁能基地,并展开训练。与泰州远大的这两场热身赛,“久违”的费莱尼与四大国脚或将披挂上阵。

5日15点的这场比赛,新时报将进行视频直播,届时,广大鲁蜜可登录新时报APP关注这场看点十足的“师徒对决”。 (新时报记者姚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