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周五约战泰达将封闭进行 阿兰有望上演首秀

新京报网

关注
听新闻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本周五下午迎来与天津泰达的热身赛,本赛季从两队中“换位”的雷腾龙与杨帆将各自对阵旧主。

中超联赛尚未确定何时重启,各支球队为了保证竞技状态,都开始约战热身赛。此前北京国安与北京人和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天津泰达则在上周前往客场与河南建业交手。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由国安加盟泰达的雷腾龙在该场比赛攻入两个头球。据悉,泰达队很重视与国安的这场比赛,在昨天的公开训练课上专门进行了针对性的攻防演练。雷腾龙接受媒体采访时笑称:“教练组最近也问过我国安队习惯的技战术打法,我也给出了建议。”这场热身赛中面对旧主的不仅是雷腾龙,从泰达加盟国安的新援杨帆也将上演反戈一击。

目前天津泰达阵中有阿奇姆蓬和乔纳森两名外援,国安队的几名外援均未归来,或许由广州恒大租借加盟的入籍球员阿兰值得期待,教练组会根据他的身体情况决定是否让其参赛。

据了解,本场比赛封闭进行,也没有网络直播安排。

新京报记者 周萧

编辑 韩双明 校对 卢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