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大胜永昌踢出控制流 新星土炮发威破解锋无力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鲁能队报

31日下午,鲁能和永昌的第二场热身赛在鲁能基地进行,首场比赛两队0比0战平。本场比赛鲁能始终掌控局势,上半场刘超阳率先破门,下半场刘超阳,吴兴涵相继破门,最终鲁能3比0击败永昌。

鲁能首发:韩镕泽,宋龙,郑铮,赵剑非,王彤,莫伊塞斯,段刘愚,姚均晟,吴兴涵,刘洋,刘超阳。费莱尼和四名国脚继续缺席。永昌方面,穆里奇,奥斯卡和苏祖三名外援联袂首发。

刘洋此役客串前锋,开场后鲁能主攻,而且主要从地面发起进攻,永昌还是以防守反击为主。第8分钟,鲁能在禁区前犯规,穆里奇的直接任意球高出横梁。

第10分钟,鲁能在永昌禁区前连续传递,吴兴涵做球,莫伊塞斯大力远射,皮球偏出。前15分钟鲁能的进攻主要从左路发起。

第19分钟,郑铮禁区外任意球击中门柱,段刘愚补射,面对空门可惜把球踢高,鲁能错失进球的绝佳机会。第23分钟鲁能开出战术角球,吴兴涵传中,1999年出生的刘超阳禁区内头球破门,鲁能1比0领先。

第27分钟鲁能中场完成抢断,刘洋利用速度优势人球分过,永昌被迫犯规。第30分钟永昌换人,陈蒲出场,与此同时罗穆洛换下奥斯卡。上半场比赛结束,鲁能1比0领先。

下半场第一次进攻,永昌发动反击,穆里奇制造威胁,陈蒲禁区内的射门高出横梁。

第52分钟,刘洋左路突破后传中,刘超阳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永昌防守球员的腿后有个折射,下半场替补出场的门将韩峰扑救不及,鲁能2比0领先。

第55分钟永昌继续换人,马修斯换下苏祖。第59分钟鲁能扩大比分,姚均晟传中,吴兴涵头球破门。

下半场鲁能进行换人调整,张驰,吴雷,郭田雨,齐天羽,李海龙,陈科睿,罗安东,蔺国玉,黄聪替补出场,更多年轻球员得到表现机会,永昌则始终有三名球员在场上,对于鲁能的年轻球员来说,得到很好的锻炼。

最终鲁能3比0获胜,本场比赛鲁能的整体表现非常出色,教练组强调的控制流踢法初现,比赛一直踢地面和脚下,年轻球员的整体表现令人眼前一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