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热身赛将过招南通支云 奥帅视频监督训练情况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31日下午3点,江苏苏宁将坐镇主场迎来一场热身赛,对阵南通支云。受疫情影响,苏宁外援均未返回中国,只能全华班出战的苏宁将面对近期在热身赛中状态火热的南通支云,两队会有怎样的表现,目前两队的备战情况如何,显然都是江苏球迷热切关注的。

尽管中超联赛、中甲联赛何时开打,尚未确定明确的日程,但是,眼下中超、中甲、中乙等各级别球队都在紧张的备战中,各队都在努力做好准备,迎接随时有可能到来的联赛。苏宁方面,虽然外援、外教均未返回中国,但是,球队和主帅奥拉罗尤以及外援们均保持着很好的沟通,主帅也可以通过球队视频直播看到球队的训练情况,并给出指导意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苏宁方面一直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备战工作。

近期,苏宁方面陆续迎来热身赛,今天对阵南通支云的比赛之后,6月9日苏宁全队将前往浙江绿城新赛季的主场湖州市奥体中心,与绿城进行一场热身赛。如果一切顺利,不出现变数的话,苏宁方面还希望在6月15日与正在上海集训的中超新军青岛黄海进行一场热身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