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未归队3外援各有安排 佩莱秀恩爱卡达尔垂钓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牛志明 鲁能泰山资讯 

5月31日17时,鲁能泰山队将在基地与石家庄永昌进行第二场热身赛,这场比赛的一个看点是费莱尼能否复出。比利时人已经参加球队合练一周时间,他的身体状态在恢复,社交网络更新也很积极,看上去状态不错。

费莱尼是5月13日归队,在单独进行10天左右的训练后,费莱尼从24日开始参加球队的合练。近一周的训练,费莱尼参加了球队的技战术训练和对抗训练,他的身体状态在逐步回升。作为归队的第二名外援,费莱尼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教练组对他的使用也会很谨慎。

在社交网络上,费莱尼近期很活跃,他晒出在康复治疗室、健身房以及俱乐部内的动态,还给自己的好友送上了祝福,笑容满面,竖起大拇指的费莱尼,精神头非常好。这一场再战永昌,费莱尼是最大看点,他缺席了27日的比赛,但随着合练次数的增多,比利时人还是有很大的复出可能,他的复出,也让鲁能的外援阵容可以达到两人,中前场有更多变化。

未能归队的外援方面,新援卡达尔在训练之余还是喜欢去钓鱼,佩莱在社交网络上秀恩爱,他也是自己保持训练节奏。格德斯在巴西保持训练节奏,也很勤奋。现在,关于外援回归还没有明确的答案,而中超联赛如果开赛的话,很可能会是单场2外援或3外援首发,足协会根据各队的意见,决定最终的外援出场方案。

国脚方面,四大国脚王大雷、蒿俊闵、刘彬彬和金敬道应该不会出战31日的比赛,他们也需要时间调整恢复,毕竟之前国家队连续17天的训练,并没有安排任何假期,球员们的训练节奏很紧凑,强度也很大。在联赛开赛还没准确时间的情况下,让国脚们有更多的时间休整,也是一个正常的选择。6月份,鲁能还会有多场热身赛,届时鲁能教练组也可以逐步演练阵容,为新赛季做好准备。图片来自社交网络截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