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没成为虹口之王的他 实现曼联梦后让申花陷入两难

上观新闻

关注

5月31日,申花外援伊哈洛在曼联的3个月租约就将到期。与此同时,英超宣布重启时间定在6月17日。曼联希望伊哈洛为球队踢完这个赛季,但伊哈洛毕竟是申花球员,为了可能开打的中超联赛,申花俱乐部不会贸然签下新租约或是转会合同。

9号,是伊哈洛在申花的球衣号码。2019年2月15日,尼日利亚外援伊哈洛接过申花9号球衣。之前的9号属于登巴巴,他用球技和人品征服了申花球迷,成为当之无愧的“虹口之王”。给予9号球衣,足见申花对伊哈洛寄予厚望。对于这名2018赛季的中超“银靴”,申花球迷曾经充满期待,希望伊哈洛能成为新的“虹口之王”。

然而有一种外援叫“别人家的伊哈洛”。上赛季效力申花时,伊哈洛在代表国家队出战非洲杯后受伤,诊断需要养伤6-8周,此时正是球队保级的关键时刻。养伤期间,伊哈洛在社交媒体发布度假照片等信息,引来球迷不满。申花俱乐部为此发布声明,对其依队规进行处罚。

在申花最困难的时候,伊哈洛没有选择跟球队一起战斗,而不职业的态度,更是伤了球迷的心。对申花没有归属感,球迷自然也不会念念不忘,年初他被租借至曼联,并没有让球迷不舍。

如果没有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伊哈洛的短期租借对于申花和曼联来说,倒也两全其美。曼联解了前锋拉什福德重伤的燃眉之急,同时支付租借费和一部分球员工资,减轻了申花的经济负担。作为拉什福德的替身,伊哈洛在短暂的效力时间里发挥出色,各项赛事出场8次打入4球1助攻。

伊哈洛从小就是红魔球迷,能够在老特拉福德踢球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如今梦想成真。虽然拉什福德已经伤愈,但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有意让伊哈洛效力至赛季结束。目前,伊哈洛已跟随曼联回到卡灵顿训练基地。

现在,伊哈洛让申花俱乐部陷入取舍两难。俱乐部高层近日对媒体表示,如果作为转会交易,俱乐部需要保障自身的利益。“从理性的角度,伊哈洛适合曼联,对方确实也想要他,但现在碰到疫情,所有的东西都有变数。曼联愿不愿意再花钱,或者预算能不能达到我们的要求?这个不好说。”

马丁斯一直随申花队训练,被视为新外援人选,伊哈洛已非唯一选择。近期盛传前天海球员杨旭跟申花无限接近。同时,申花前锋朱建荣将租借至青岛黄海队征战中超联赛,也被视为给杨旭腾位置。

看来,申花锋线确实存在变化的可能。应该不需要太多时间 ,伊哈洛的去向就会水落石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