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年轻球员渴望联赛早些开始 希望能获出场机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华夏幸福俱乐部从去年开始陆续从梯队调上一些年轻球员,有一些20岁左右的球员开始进入一线队,特别是去年联赛末期的比赛中,这些后生们也获得了职业生涯的中超首秀。对于他们来说,更希望今年联赛能够早日开始,来表现自己的实力。

5月30日,在华夏幸福俱乐部举行的媒体开放日中,华夏幸福小将张威在接受采访时说到:自从进入一队以后,每天能够跟老大哥们相处,刚上来那段时间是有一点压力,但是慢慢跟他们相处之后,感觉他们也都是非常好的榜样,然后去跟他们学习,然后现在的话,跟他们就是一种朋友关系。

谈及现在跟一队的老大哥们块训练,对自己有多大的提高时,张威说道:提高是一定的,但是这是一个过程,然后我是每一天都有提高,不能说只在疫情这段时间有提高,然后疫情对我们来说训练的话多少会有一些影响,然后对我们比赛状态的话很难去保持,所以说在这段时间的话,更多的是跟他们学习一些心理上的东西。

中国足协今年组织了春季大练兵,作为年轻球员第一次参加是一个什么样的感受呢?对此张威坦言:一开始确实听到这个话心里还是比较难受的,因为没有经历过这个东西,然后真正练到的话,我觉得还是对自己意志上的一种锻炼。然后体能意志能坚持下来,对我们来说就是一个非常大的提高。

最后谈及新赛季的目标时,张威的态度很明确:新赛季目标就是能多打比赛,能早日进球。(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