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身赛-建业主场3-2险胜泰达 多拉多雷腾龙皆双响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今体育记者 申炜 

5月30日晚,天津泰达队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和河南建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0比3落后情况下,凭借着着雷腾龙的梅开二度将比分迫近,不过最终还是2比3不敌对手。

对于这场热身赛,津豫两队的态度明显不同。天津泰达队首发阵容派上了目前随队试训的四名球员,其中晏紫豪、钱宇淼和文俊杰三名前天津天海队球员联手出现在后防线上,教练组考察意图非常明显。天津泰达队在中前场则派出了主力阵容,阿奇姆彭和乔纳森出现在锋线上。反观河南建业队派出了目前的最强阵容,多拉多、卡兰加和伊沃三名外援悉数登场。

上半时比赛中,天津泰达队暴露了后防线的问题,防守球员彼此间不仅没有默契,而且失误频频,给了对手太多的射门机会。卡兰加为河南建业队率先建功,随后多拉多梅开二度,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取得3比0领先。由于防守吃紧,郑恺木和郭皓两名后腰承受了太多压力,中前场根本阻止不起有效攻势。乔纳森曾经利用对手失误获得单刀球机会,可惜射门太正被扑出。

下半时开始后,天津泰达队陆续更换了全部阵容,白岳峰、刘洋、雷腾龙和赵宏略登场稳定住军心,中前场则派出了年轻球员为主的替补阵容。不过航海体育场突降大雨,给比赛双方都制造了不小的困难。第65分钟,天津泰达队获得罚任意球机会,雷腾龙在混乱中打入一球。比赛最后时刻,雷腾龙门前攻门得分,将比分追至2比3。不过时间所剩无几,最终天津泰达队输掉了比赛。

这场比赛,两队各踢了半场好球。由于需要给试训球员表现的机会,天津泰达队在阵容上进行了取舍,上下半时的表现截然不同。毫无疑问,几名试训球员的表现备受外界关注,无论从比分还是过程来看,他们想要获得工作合同,还需要加倍努力才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