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再战升班马或祭出最强阵 最新热身安排出炉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鲁能队报 鲁能队报

周日下午5点,鲁能将和永昌继续热身,本场比赛鲁能的阵容相对会更完整一些,四名国脚以及外援费莱尼都有出场的机会。在此之前的两场一线队热身,鲁能1:2黄海,0:0永昌,还没有取得胜利。

与永昌的首场热身赛,从绝对威胁射门来看,永昌的表现更为出色,如果不是门将韩镕泽表现出色,鲁能很难拿到一场平局。这场比赛鲁能依然只能出场莫伊塞斯一名外援,更多年轻球员得到表现机会,永昌则是始终有3名外援在场上,更接近球队的主力阵容。

结束这场热身赛后,永昌在鲁能基地封闭训练,鲁能同样继续操练,周日下午的这场热身,永昌可能会做减法,鲁能则有望做加法,这里说的是外援。新赛季中超联赛如果重启的话,很有可能出场2名外援,果真如此的话,对永昌来说是“幸福的烦恼”,鲁能方面,如果费莱尼复出的话,他和莫伊塞斯就将是新赛季的主要外援组合。

自从回归球队后,费莱尼一直保持训练,节奏和强度逐渐增大,周日这场比赛他能否出场,这是球迷最关心的问题,毕竟从技术特点上看,莫伊塞斯不属于组织型中场,在进攻端鲁能更需要费莱尼。四名国脚王大雷、蒿俊闵、刘彬彬和金敬道也有望出场保持状态。

踢完与永昌的热身赛后,6月份鲁能还会安排热身赛,已经确定的对手是中甲球队泰州远大,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是山东足球名宿,同时也是李霄鹏师傅的殷铁生,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初期,殷铁生率领的山东子弟兵是中国足坛不可忽视的力量,李霄鹏就是代表,这场热身赛师徒对决会更有看点。从现在的反馈消息来看,这场比赛有可能会封闭进行,不会进行直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