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加快步伐!四川九牛5天连引3将 最弱1环持续补强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 胡锐凯

上周,中国足协公布2020赛季中超、中甲、中乙参赛名单,获得递补中甲资格的四川优必选加快了引援的步伐。继周一签下张佳祺、周三签下南小亨之后,四川优必选今天又签下了李浩杰。

在2018、2019两个赛季中乙的征战中,四川优必选主要以培养年轻球员为主。接下来的2020赛季,四川优必选以递补身份参加中甲联赛,球队要想在中甲站稳脚跟,甚至实现更高的目标,就要求球员的配置更为合理。除继续培养有潜质的年轻队员外,球队还有需要有实力、有经验的队员加盟。也正是因此,在四川优必选尚未确定参加中甲还是中乙的时候,俱乐部就“提前”引进了汪嵩,随后是张佳祺、南小亨这样具备中超竞技能力的球员。

四川优必选今日官宣引进的李浩杰,出生于1993年,曾是2016赛季取得中超第九名的延边富德的主力球员。李浩杰身高178厘米,其防守能力出色,能够适应后腰、中后卫、边后卫等多个位置。此外,他的传球能力也非常出色,2016赛季中超比赛中,他为延边富德出场23次,传球成功率高达85.2%。李浩杰加盟四川优必选,将给球队在中后场的打造上提供更多的选择。

5天官宣引进3名内援,从内援的引进来看,四川优必选在2020赛季前内援转会引进的重点是中后场的补强上。2019赛季中乙联赛,四川优必选的成绩较2018赛季有了大幅度提升,有一段时间甚至占据了南区榜首位置。为什么最终没能直接升甲?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球队“攻强守弱”。以南区比赛为例,30战17胜5平8负,四川优必选47粒进球的成绩在南区16支球队中仅次于苏州东吴和成都兴城,排名第三,而失球数高达27粒,不仅比南区排名前三的球队多,甚至不如比位列自己身后的昆山FC和武汉三镇。也正是因此,俱乐部将内援引进的重点放在防守上,这也也显示了球队补强的决心。

加载中...